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成Imagery的自动驾驶技术 为乘用车自动泊车技术提供支持

科技 盖世汽车    2023-05-24 08: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软件解决方案研发商Imagery宣布,大陆集团将把其部分技术集成至用于乘用车的大陆自动驾驶(AD)平台。

微信图片_20230522161813.png

Imagery无地图技术(图片来源:Imagery)

 

该平台推出的首个功能是自动泊车功能,可让车辆搜索并探测到合适的停车位,并让驾驶员在不碰方向盘的情况下自动完成停车。大陆自动驾驶移动出行业务合作与创新部门负责人Amiss Toyed表示:“Imagery的技术方法是大陆集团辅助与自动驾驶软件堆栈解决方案的重要补充。我们对才华横溢、积极进取的Imagery团队印象深刻,期待能够一起实现新型自动泊车功能。”

Imagery采用不依赖位置信息的自动驾驶模型

Imagery的软件结合了尖端人工智能(AI)技术,能够捕捉和识别实时视频片段,结合深度神经网络,根据当前驾驶条件即时做出复杂的驾驶决策。因此,该解决方案可以随时工作,即不局限于预先已经学习过的地理区域信息。在过去三年中,Imagery公司一直在美国、德国和以色列的公共道路上运行配备了其自动驾驶软件的车辆。

此次集成反映了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

全球汽车工业正从基于硬件的设计转向以软件为中心的电子设备。该新平台的多功能性让汽车制造商能够为全系列车辆提供自动代客泊车等附加功能。此外,车辆出厂之后,OEM也可以使用无线更新(OTA)传输完成软件更新,为车辆部署软件功能。

自动驾驶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Imagery的自动驾驶运动规划技术将得到应用。运动规划层是一个深度神经网络,通过模仿人类行为来学习驾驶,以实时做出运动规划决策。该技术基于当前感知,通过学习行为来独立导航新道路,做出复杂的、以数据驱动的决策,从而进行推断和概括。在自动代客泊车功能的第一阶段,驾驶员必须在车内,监控车辆周围环境以及车辆操作状况,然后由驾驶员决定何时以及是否启动自动代客泊车功能。

在乘用车中实现L3自动驾驶功能的第一步

Imagry首席执行官Errand Fir表示:“自动泊车只是迈向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第一步。我们无地图系统的功能很容易就可扩展应用于广阔的道路,使车辆能够在之前未知的地理区域内自由运作。我们相信,大陆集团的OEM客户不久就可以全面使用该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