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新至watchOS 9.5后 部分手表屏幕出现异常的绿色?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5 12:01

苹果应该能够在未来的watchOS更新中解决。

自更新至watchOS 9.5以来,根据反映,一些Apple Watch用户在访问某些用户界面元素时,会注意到手表显示屏上出现不寻常的绿色。

image

几乎所有受影响的机型都是Apple Watch S8系列和更早的设备,较早的机型似乎表现得更差。

受该问题困扰的用户表示,在访问控制中心和通知时,密码输入屏幕界面都可以看到绿色。根据大多数报道,受该问题影响的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Ultra机型较少。

有用户说,它看起来就像是一块“褪色的LCD”屏幕,而不是他们习惯在手表上看到的纯OLED黑色屏幕。

如果这确实是一个软件问题,苹果应该能够在未来的watchOS更新中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