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发布MZ2500系列OLED电视 配备HCX Pro AI处理器

科技 威锋网 2023-05-13 08:53

包括微透镜OLED面板。

松下在日本发布了备受期待的MZ2500系列OLED电视,为家庭娱乐树立了新的标杆。

image

这款旗舰电视系列结合了尖端技术,包括微透镜OLED面板和先进的HCX Pro AI处理器,提供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MZ2500系列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将微透镜技术集成到OLED面板中。这一突破性的功能使电视可以根据正在欣赏的内容自动优化图像和声音质量。

在HCX Pro AI处理器的支持下,观众可以期待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根据他们的喜好量身定做的身临其境的音频。为了进一步提升音频体验,松下为MZ2500电视配备了顶部和侧面扬声器,从而产生真正令人信服的360°的3D音效。

65英寸的扬声器功率高达160W,令人印象深刻,而55英寸的扬声器输出功率则高达150W。

MZ2500系列拥有4K Master HDR OLED面板,使其有别于竞争对手。

这些电视配备了HDMI 2.1接口,支持各种游戏技术,包括VRR、NVIDIA G-SYNC、NVIDIA SPD游戏模式、AMD FreeSYNC Premium和VRF可变刷新率技术。

据悉,MZ2500系列定于7月21日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