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7e出现在谷歌支持的设备名单 搭载天玑7200芯片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2 08:21

S17e还配备了4500mAh的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

vivo正准备于今年5月在中国市场发布其S17系列智能手机,包括vivo S17e、S17和S17 Pro机型。近日,vivo S17e在3C认证网站上亮相,展示了其80W的快充能力。

image

vivo S17e现在已经出现在谷歌支持的设备名单上,型号为V2285A,S17e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芯片。

据称,它的特点是90赫兹的刷新率AMOLED显示屏,应该可以提供流畅的视觉体验。在存储和内存方面,S17e预计将提供至少8 GB内存和128 GB储存。

这款设备将直接运行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新的软件功能和安全更新。有传言称,S17e还配备了4500mAh的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