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尝到甜头 索尼会在PC上推出更多移植游戏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3 08:24

PlayStation游戏机以外平台上的第一方游戏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根据索尼2022财年的财务报告,与上一财年相比,PlayStation游戏机以外平台上的第一方游戏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鉴于此,索尼会在PC上推出更多移植游戏。

image

索尼在PC上发布更多第一方游戏的战略之所以奏效,有几个原因。

首先,它让索尼得以进入更大的市场。虽然PlayStation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机,但仍有许多人更喜欢在他们的PC上玩游戏。通过在个人电脑上发布游戏,索尼可以接触到这些受众,并可能吸引以前从未考虑过购买PlayStation的新客户。

其次,与游戏机游戏相比,PC游戏有几个优势,比如更好的图形、更高的帧率和更可定制的设置。

最后,在PC上发布游戏有助于延长老游戏的寿命。随着游戏机的不断发展,老游戏可能会变得不那么重要,甚至无法游玩。通过将游戏移植到PC上,索尼可以保持这些游戏的生命力。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