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三星Galaxy Z Fold 5的保护套图片曝光

科技 威锋网 2023-05-14 16:51

近日,三星Galaxy Z Fold 5未发布的保护套图片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了Galaxy Z Fold 5的设计。

image

三星Galaxy Z Fold 5将推出新的铰链和改进的摄像头。可以看到,该设备将具有一个长椭圆形的摄像头模块。

至于外屏,预计将是支持120赫兹刷新率的6.2英寸AMOLED面板。根据我们目前所知,Galaxy Z Fold 5将配备7.6英寸的可折叠AMOLED屏,支持QHD+分辨率和120赫兹的刷新率。

在内部,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第二代高通骁龙8 SoC,配备12GB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