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 将集成全球AI工具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3-05-14 16: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在5月13日晚的央视《对话》节目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宣布360上线AI商店。周鸿祎称,360AI商店作为AI导航,将集成全球AI工具,一方面利用流量优势为研发AI垂直应用的创业公司提供展示窗口,一方面让普通用户使用AI工具更加便捷。

周鸿祎认为,目前国内多数AI垂直创业公司是基于已有大模型,寻找场景创建应用,进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AI生产力工具。然而垂直应用普遍缺乏推广及展示窗口,使其产品发展受到桎梏。AI应用谁能胜出,最终要通过用户用脚投票来选择。

此外,周鸿祎还提到,ChatGPT-4.0已经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了。所有高科技公司都在打造自己的大模型,至少是“千模大战”,不出意外,很快会发展到“万模大战”。周鸿祎称,不会用GPT的人未来会被淘汰掉。“大家不要把它看成一个新时代的搜索或者是新的聊天机器人,这只是它第一个版本的包装而已。我觉得在三到五年里,各种行业都要被GPT重塑一遍,所以现在是谁不拥抱人工智能,谁就要被淘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