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

科技 TOM    2023-05-26 12:06

“跨界融合,逐光前行”,5月24日,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深圳市蒂高智能高科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新兴技术企业,汇聚七大行业技术人才,创新构建五位一体的深度融合,以“专注健康视光环境”为战略核心,交付整体舒适宜居的智慧空间。

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

活动现场,蒂高智能执行总裁古玉利女士致辞表示,蒂高智能之所以聚焦视光健康板块是因为近视情况在我国的现状不容忽视,根据国家卫健委2020年发布的《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我国近视人数已经超过6个亿,其中大部分近视患者早在低年级时就已显露出症状。于是,蒂高智能联合众多优质品牌,推出高端智慧家居品牌“蒂高阳光房”,专注室内视光环境及智慧空间交付,为用户提供“视光健康及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

在品牌发布会上,蒂高智能的副总经理和品牌主理人为来宾分享了公司未来的战略及品牌规划,随之开展的服务项目和商业模式等信息。同时,庆典现场也邀请了蒂高智能联合企业的多位嘉宾,分别从产品,技术,视光管理及市场现状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让现场嘉宾得以全方位了解蒂高智能及“蒂高阳光房”。

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

最后,此次活动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签约时刻,蒂高智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事业合伙人携手开拓新的领域。这份合约的签订不仅仅代表着一份承诺一份信任,它意味着双方将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背负更多的使命,用以回馈社会,引领行业发展。

蒂高智能开业庆典暨蒂高阳光房品牌发布会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成,是蒂高智能迈向更高层次的重要一步,也是对未来的信心和期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