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装修,买电视怎么选?把握这几点准没错

科技 TOM    2023-05-04 11:11

经过五、六个月的装修和半年的晾晒之后,终于可以搬进新房住了。冰箱烤箱油烟机这些厨电已经安装好了,全屋就差一个电视了。原来想着买一个75英寸的就可以了,但是后来发现客厅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整个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有三米多,考虑之后决定还是选择更大的一步到位,整台85英寸的。

今天在电商平台闲逛时,无意间看到了TCLQ10H系列的预售信息,第一眼就觉得还挺喜欢,整体超薄一体化的外观设计挺符合我家客厅简约的装修风格的,就分享给一位在电视卖场工作的朋友给把把关,没想到他是一顿猛夸,在聊天中我也学到了不少。

新房装修,买电视怎么选?把握这几点准没错

画质方面,影响画质的因素主要就是背光分区、峰值亮度和色域值,这三大因素决定着电视画面的明暗过渡、细节层次呈现、高亮区域展现以及色彩的准确还原性。而TCLQ10H拥有2304个MiniLED背光分区和XDR3000nits的峰值亮度,以及98% DCI-P3超高色域,这些数值朋友说放在同价位的电视中都是创新高的,画质肯定特别赞。

新房装修,买电视怎么选?把握这几点准没错

而且TCL是全球销量最高的国产电视品牌,身边不少同事也都在用,实力毋庸置疑,支持咱们自己的国货品牌肯定是义无反顾的,所以我准备在朋友那儿下单这款了。没想到他苦笑着说他店里没有,这是线上款,让我直接在网上预定就行了,这钱他是挣不着了。行吧,回头只能请他吃饭了。

新房装修,买电视怎么选?把握这几点准没错

在预定时我还发现最近天猫推出了#天猫世界华流大赏#的活动,好像是助力咱们华流品牌的,TCL也参与了,我也凑凑热闹,没准能多赚个小惊喜啥的。你们要是想换电视,推荐你们也考虑考虑Q10H吧,现在上天猫,“打卡世界华流”,用华流商品点亮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