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词典笔导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你会选哪个?

科技 TOM    2023-05-04 17:40

智能词典笔市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正在彻底改变学习和获取知识的方式。现在孩子们的书包里,已经不是人手一本字典的时候了,词典笔已经成为标配,毕竟它高效的查词翻译速度,多样化的学习功能,给孩子学习带来的助力是普通产品无法比拟的。

作为词典笔行业的先行者,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在词典笔领域布局多年,推出了多款爆款产品,其中T10、T20作为高端旗舰产品,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今天就看一下这两款词典笔的产品特点,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

首先,这两款词典笔在推出时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打破了当时词典笔的发展方向,开启了新的航向。

 

T10:全新一代AI词典笔,AI教学专业高效

在词典笔普遍都主打扫一扫查词翻译功能时,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以“不仅能扫还能教”的主打功能推出时,刷了很大一波存在感,到现在虽然词典笔都在向AI教学方向发展,但T10的引领性一直都在。

 词典笔导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你会选哪个?

T10内置的AI老师可以教孩子练听力、测口语、讲语法、解古诗文、改作文等等,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位私教,一对一教学。比如遇见了陌生的单词,只需要用T10扫一扫,就能够立刻出现该单词的音标、教材释义、详细释义、相关短语和词态变化等内容;配备的中高考机器辅助阅卷系统评分技术,能够让孩子自己用它及时批改英语作文,并且给出对应的修改意见,更好地结合考纲调整自己作文的架构。

哑巴英语一直都是非常头疼的问题,因为缺乏听说外语的环境,所以即便有些学生英语考试都能考很高的分,但是不会说、说不准。使用T10 之后,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其内置了中高考评分同源技术,能够随时随地使用自带的“英语听说”功能练口语、听力。口语测试可以选择复读模式、跟读模式和弱项练习三种模式,通过模仿软件的标准英语发音,可以最快的速度获得英语语感,同时也能够纠正自己错误的发音。

 词典笔导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你会选哪个?

 

T20:全新进化AI词典笔,独家功能精准提升

其实,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是T10全面进化的升级版,在扫描速度、准确率的基础体验上,T20与T10一样优秀,在内存容量上则进行了升级,64G的超大内存,学习资料存储更加强大。当然,更加丰富的学习功能才是T20升级的重中之重,而且很多功能都是独家配置,在产品进化的同时,也让孩子学习方式实现全新进阶。

 词典笔导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你会选哪个?

T20的教学功能侧重在语文、英语两门语言学科上,通过独家打造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当识别出中文字,会根据实际情况给出这个字的字义、字族、组词、文学拓展等延伸知识。英语单词部分,AI知识图谱学习法也有奇效,在识别英语生词后,T20除了会给出发音、释义、例句等比较基础的知识点,还可以学习这个单词衍生出来的同根词、短语,构建起知识体系。

此外,T20在其他学科上也能提供不少帮助,比如一些让家长们都会头疼的数学难题,用T20的“题目导学”功能扫描能给出解答,而且并不会直接给答案,而是给出知识点讲解、考点提醒、解题思路等,一步步引导孩子解出正确答案,真正掌握知识点,还有同类题目练习功能,让孩子举一反三熟悉解题思路。而且,T20还可以连接手机等大屏设备,更方便学习。

 词典笔导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你会选哪个?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和T20在价格上都是千元左右,略微有些价差,如果孩子刚接触词典笔,那T10就可以给孩子提供很好的词典笔初体验,T20作为全面进化版,学习助力上更值,在同类产品里是怎么选都错不了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