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这款旗舰电视深得我心

科技 TOM    2023-05-16 13:51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新闻,TCL的新品Q10H首发1秒钟就卖出1500台,有点好奇这产品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就点击去看了看。想一想家里的大家电已经用了十余年之久了,考虑到安全性、易用性等因素,决定趁着今年五、六月份的黄金期全部换新,截止到目前,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基本都已经全部更换了,就差换一个电视了。

 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这款旗舰电视深得我心

虽然已经早早确定了要换一台电视,但是市面上的电视甭管是品牌还是型号,属实多的有些过分了,挑的我是心烦意乱,最后干脆直接找朋友咨询了,他也给我推荐了TCL最新款的Q10H,原因是画质出众、价格合适,而且软件方面也进行了各种优化,实际体验绝对错不了。并且首销仅1秒卖出1500台,在这个级别的电视里还是很少见的。

就我所了解到信息来看,影响电视画质的核心因素就三个,屏幕、分区背光数量和峰值亮度,好屏幕+高分区+高亮度,基本就是高画质电视的标配。而TCLQ10H这台电视在这三个方面都是行业超级水准,包括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2304个MiniLED背光分区、XDR3000nits峰值亮度等等,参数有些不太好懂,但意思就是画质该亮的地方亮、该黑的地方黑,也不会损失细节,层次感、过渡区域的清晰感都能保障。

 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这款旗舰电视深得我心

从电视博主的测试来看,深黑色的酒瓶和白色的酒标,暗场和亮部之间的对比显著,边界清晰可辨,色彩逼真的同时又不失细节,好像这几瓶酒摆在家里一样,这画面效果确实爱了,决定就选择TCLQ10H,现在就等着送货上门了,相信一定不会失望的。

 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这款旗舰电视深得我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