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科技 TOM    2023-05-16 15:15

日前,T3出行召开发布会,会上T3出行崔大勇确立“1521”发展战略,崔大勇宣布T3出行将聚焦于新业态,并从平台、服务、技术、运营等多方面积极探索,打造首个服务年轻人出行的超级APP,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要;另外,T3出行崔大勇表示将进军自动驾驶领域,在车联网优势的基础上,加速推动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个性化时代来临

“五一”假期期间,网约车市场也迎来强势复苏,各大网约车平台订单激增。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年轻人对出行需求的不断增加,网约车平台用户画像年轻化趋势明显。年轻人注重个性化、时尚、便捷的用车需求,他们更愿意使用新兴的出行方式,用车需求更加多样化。

各个年龄阶层在使用网约车服务时,对响应速度、价格、舒适性、安全性、便捷性等方面均有着不同的需求,随着越来越多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加入,未来定制化的网约车服务或将成为主流。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对于商业和消费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场革命。传统的单一标准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各大企业也在不断地进行变革和创新,以顺应时代的潮流。基于此,T3出行强势入局本地生活,在app上线“一键吃喝玩乐”功能,用户能够查看到出行地相关的美食、酒店、旅游景点等。在完善出行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照顾到人们出行的深层次需要,极大地方便和丰富人们的文娱需求,提升出行体验。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另外,T3出行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上线定制车厢服务,包括静音车厢、宠物专车等,照顾当下普遍的“社恐”情绪和有宠一族“打车难”等问题,满足不同乘客的个性化出行体验。

 

网约车新蓝海

无人驾驶技术是指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由计算机系统控制车辆运动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应用于交通出行领域,将极大的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和交通秩序,而自动驾驶领域也正在成为网约车平台角逐的第二个战场。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北京社科院研究员王鹏曾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对于各大网约车平台以及互联网公司来说,都是新事物、新赛道、新蓝海。T3出行崔大勇日前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爆发点的到来,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会更快。他宣布,到2026年年末,T3出行的L4自动驾驶商业运营的车辆将达到1000辆。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从商业模式来看,目前Robotaxi为铁三角模式,即车企(主机厂/一级供应商)、AI公司、出行平台。其中,车企具备雄厚的资本运作与扎实的整车制造能力,负责提供一流的自动驾驶车辆和零部件产品;AI公司是具备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顶尖无人驾驶技术研发能力的企业;出行平台包括网约车、出租车、地图导航等出行平台。值得注意的是,目前Robotaxi的竞争还没有真正开始,各大企业当前的任务更多的是在采集数据、完善系统,以争取在未来市场中的先发优势。

 拥抱出行时代新潮流,T3出行崔大勇打造个性化出行服务

在未来,无人驾驶技术的广泛应用将使网约车行业更加多元化,可以实现车辆的自主导航,修改路线,调整速度等功能,使得汽车驾车更加智能化,而无需人类驾驶员操纵,这将大大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行车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可以期待,未来的无人驾驶将取代部分人工,成为出行的新选择。

 

写在最后:

定制化服务、智能化生态、数字化赋能,三大板块形成合力,将是T3出行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在这一战略下,T3出行将在车联网优势的基础上,加速推动个性化定制车厢和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可以预见,未来的网约车出行领域将会“百花齐放”,在技术变革、呼唤个性化的潮流中拥抱革新,打造不同的出行体验。在这一赛道上,T3出行等各大车企已经蓄势待发,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