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生活处处高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综合实力强劲

科技 TOM    2023-05-06 13:27

同一部智能手机对于有着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来说,意义可能大不相同。职场人心目中的理想型智能手机,应该是在工作当中可以提高效率,在生活当中能够帮助处理各项琐事,成为全天候的优秀助理。真正强大的智能手机,一定是随时准备好迎接不同的挑战,在你需要时挺身而出,三星Galaxy S23 Ultra作为年度旗舰机皇,正是这样一位全能的“多面手”。

 工作、生活处处高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综合实力强劲

 

高能生产力 办公新体验

如同职场人要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智能手机想要在工作当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助理”,也需要始终提供强大而高效的性能。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由三星与高通携手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全面提升的CPU、GPU和NPU性能不仅使其成为时下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也让三星Galaxy S23 Ultra成为性能最强大的Galaxy设备,在工作当中流畅地进行分屏交互,从容应对多线并行的多任务处理。

此外,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内置了备受好评的S Pen,作为三星智能手机的标志性体验之一,S Pen在手机屏幕上实现了媲美真实纸笔的书写体验,无论是会议当中的重要信息,还是灵光乍现的奇思妙想,都可以随时通过文字或者涂鸦的形式记录下来,即便是在锁屏状态下,也只需抽取出S Pen,即可在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6.8英寸大屏上记录关键信息。

 工作、生活处处高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综合实力强劲

得益于三星完善的生产力工具生态和先进的多重控制体验,Galaxy S23 Ultra还可以随时其他形态的Galaxy设备进行互联,以流畅的操作实现跨平台组织和编辑内容,为工作提供更多便利。让你在灵感涌现时,可以将手机和电脑结合起来,无需切换鼠标、键盘或触摸板,即可从电脑当中把图片或文本拖放、复制、粘贴到手机里,从而令工作流程高效快捷。

 

打理生活琐事,健康一手掌控

井井有条的个人生活和健康的体魄,能够让职场人毫无后顾之忧,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事业当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合强大的软件生态以及三星Galaxy Watch等装备,不仅能够帮助打理好生活琐事,还能为你的健身计划提供细致、科学的支持,在工作之外,成为生活的好伙伴。

 工作、生活处处高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综合实力强劲

备受好评的三星钱包现已支持Samsung Pay(银行卡)、交通卡、二维码、智能门卡等多种卡片,无论是息屏、锁屏还是主屏幕状态,只需用手指从屏幕底部轻轻上滑,即可启动三星钱包,在保护个人数据的前提下,为购物、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此外,三星钱包今年还引入了数字车钥匙功能,兼容NFC和UWB两种车载无线通信技术,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感”解锁体验,越来越多的车型也正在适配这一功能。

健身是职场精英保持精力充沛的方式之一。三星Galaxy S23 Ultra与三星Galaxy Watch5 Pro这对黄金组合,堪称理想的健身伙伴。两款装备协同工作,可以按照身体成分监测功能测出的身体成分结果,正确设定目标,并提供相关贴士,协助达成健身目标。不仅如此,在三星健康中还可跟踪睡眠、运动、身体成分等更多信息,让你随时了解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健身计划。

 工作、生活处处高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综合实力强劲

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闪光点还不止这些,如果你在工作之余还是一位摄影爱好者,由2亿像素传感器领衔的强大影像系统,也能随时为你捕捉精彩瞬间,5000毫安时大容量智能电池,更是可以最大程度地免除电量焦虑,让你安心持久地使用。

作为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面面俱到,而且做到了每一个细节体验都十足精彩,无论是在工作当中还是处理生活适宜,都能让你更加得心应手。这样一款全能旗舰,正是广大职场人最需要的理想机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