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卓越产品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塑行业标杆

科技 TOM    2023-05-06 14:19

随着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表现数据出炉,备受关注的“头部品牌”竞争也终于明朗,不出意外,在各大机构发布的榜单当中,三星再一次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季度出货量冠军。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统计,三星也是一季度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品牌当中唯一实现环比增长的厂商。充满挑战的一季度,三星能够保持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今年2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显然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彰显卓越产品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塑行业标杆

三星Galaxy S系列不仅引领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潮流,在数码发烧友和普通消费者当中也有着十分强大的影响力。今年,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影像、性能和设计方面,再一次实现了科技创新与超越,上市以来收获了各方的广泛认可。

在最为“内卷”的影像赛道,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能够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以高像素密度传感器和先进像素技术提升移动影像表现,屡屡创下令人惊艳的影像奇迹。继2019年和2021年先后推出业内第一款1亿像素和2亿像素传感器之后,今年,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一次实现了突破,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提供无与伦比的解析力的同时,更是以新一代像素技术,打造出堪称完美的夜拍体验。

彰显卓越产品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塑行业标杆

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的2亿像素传感器配合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能够以灵活的像素合并方案改善采光,从而在不同光线下达到更优质、更清晰的成像效果。在暗光环境中,16合1像素能够成倍提升感光性能,配合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在AI赋能的多帧处理技术和ISP模块加持下,将暗光环境下的图像细节、色调和噪点有效优化,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夜拍体验。拍摄视频时,翻倍的光学防抖角度与自适应VDIS技术更能带来无惧抖动的能力,让用户以电影质感的画面完美输出创意。

不仅拥有强大的后置影像系统,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自拍体验也同样出色。全系搭载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仅支持双核极速对焦,还支持AI立体景深虚化和Super HDR等先进影像技术,让自拍照片和视频也能拥有专业质感。

彰显卓越产品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塑行业标杆

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系列电竞级别的硬件配置,称得上是性能“天花板”。与高通携手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是当下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CPU、GPU和NPU性能均迎来了大幅提升,为游戏体验提供强悍支撑。此外,全新引入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还能够实现端游级别的光影渲染效果,为游戏玩家营造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搭载了更加智能的大容量电池,并且配备了全面升级的散热系统,为长时间高性能输出保驾护航。

彰显卓越产品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塑行业标杆

在确保高品质的前提下,三星Galaxy S23系列进一步践行了可持续设计理念。三星Galaxy S23 Ultra共有12个零件采用了可回收材料,较上代产品实现了翻倍。由三星Galaxy S23系列首发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不仅耐用性更强,还包含了22%的消费前再生材料。

背靠强大的技术实力,三星Galaxy S23系列依托极致影像、最强性能、顶级屏幕,带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体验,并以可持续设计理念彰显了更大的发展格局,引领了行业的新趋势。可以说,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每一项创新,都能切中用户体验的痛点,也正因如此,才能获得全球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