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2023艾普兰奖揭晓,莱克电气斩获四项大奖

科技 TOM    2023-05-06 15:16

近日,伴随AWE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落幕,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奥斯卡”“艾普兰奖”也随之揭晓。莱克电气旗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吸尘除螨洗地机摘得金口碑奖和创新奖两项大奖;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和莱小厨微压双胆电饭煲,双双摘得优秀产品奖。

近几年,随着消费需求变动和品牌实力的提升,莱克电气的产品体系越来越完善,从专业清洁电器品牌,升级为多品类齐头并进的综合性小家电集团。此次一举摘得艾普兰四大奖项,充分彰显了业内专家与消费者对莱克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的认可,也进一步夯实了其行业地位。

 AWE2023艾普兰奖揭晓,莱克电气斩获四项大奖

 

专注清洁电器产业,适时推动业务多元化

在家电产业圈,莱克素以“专业清洁电器品牌”著称,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创新,无论在吸尘器市场还是如今大热的洗地机市场都有颇高的地位。尤其今年AWE期间推出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吸尘除螨洗地机,引领行业进入“True 3 in 1”时代,受到清洁电器行业和消费者广泛关注。

 AWE2023艾普兰奖揭晓,莱克电气斩获四项大奖

基于深耕清洁电器市场多年对中国家庭生活的洞察,莱克发现在生活品质升级大环境下,消费者期待更健康、便捷、智能高效的家庭生活,对各种新型小家电有着广泛的需求。因此,莱克在稳定清洁电器市场优势情况下进行品类创新,深入净水、厨电等多个产品领域,发展思路从提供优质清洁电器向打造高端创新型健康家电解决方案转变。

为了合理推进业务多元化扩张,莱克启动多品牌战略,推出碧云泉、莱小厨等多个品牌,分别针对家庭净水和厨电生活,覆盖核心家庭生活场景,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大国工匠品质承诺,赢得行业和市场认可

多年来,莱克深耕技术创新,优化产品制造工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此次摘得艾普兰奖的产品涉及吸尘洗地机、净水机和厨房电器多个品类,呈现出齐头并进之势,这是莱克品牌实力的象征,也是对“大国工匠 品质承诺”发展理念地有力褒奖。

 AWE2023艾普兰奖揭晓,莱克电气斩获四项大奖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吸尘除螨洗地机,搭载自研大吸力干湿两用镁铝合金电机,强大的性能确保地板清洁时水渍吸的干、灰尘吸的净,能吸出地毯深层灰尘和细菌,清洁沙发内部的螨虫,足以支撑全屋清洁需求,提供完善的全屋清洁方案。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不仅采用先进的RO 4级净水技术还创新融入茶艺功能,实现智能泡茶和净水,让生活更加智能便捷。莱小厨微压双胆电饭煲采用左右双胆设计,实现容量、功能和智能三大升级,15种智能菜单选择,一键满足日常饮食所需。

三大产品一举斩获四项艾普兰奖,既是行业和消费者对莱克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莱克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另外,莱克也因此验证其产品创新方向是符合市场需求的,未来的创新研发信心会更足,未来会继续大刀阔斧地推进产品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