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科技 TOM    2023-05-18 18:06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2023年5月18日,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在杭州淳安体育馆盛大召开。本次活动是博可生物携手杭州淳安县政府、人民眼光网、国内外多家健康机构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杭州淳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勇、杭州淳安县高铁新区管委会书记方胜杰、中国营养学界首届首席营养专家张片红主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麦记麦绿素临床研究科研组组长崔铭萱、国家一级竞走运动员王越、中国麦绿素之母&博可生物创始人徐新月博士齐聚现场,共话绿色健康新生活。自2010年5月以来,绿色联盟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余年,惠及人群达百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麦记临床营养治疗最新成果发布

后疫情时代,营养治疗成为大众共识和必然趋势。麦记麦绿素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代谢慢性病营养管理临床实验合作,项目历时6年,进行3期实验,公开发表2期论文。显著成果的发布引起了医学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及多家权威三甲医院相继加入了麦记临床营养研究项目,共同深入研究麦绿素的机理,探索麦绿素促进人体健康的更多可能性。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中国营养学界首届首席营养专家张片红

中国营养学界首届首席营养专家张片红主任指出,麦绿素富含植物化学元素,具有一定的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活性和抗氧化性活性,能有效改善高尿酸血症,是潜在的植物营养干预食品,可用于改善、缓解高尿酸血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管营养师崔铭萱也对后续项目进行了阐述,即适当扩大样本量,进一步探索干预组与对照组组间差异;增设麦绿素对于医学营养减重方向的研究,重点关注其对体重、内脏脂肪等级及体脂率的影响作用。

 

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

营养是“绿色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国民营养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发展。为响应国家关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博可生物在千岛湖设立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标志着中国麦绿素产业正在迅速发展,全面深入研究植物营养,探索自然健康生态,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杭州淳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勇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杭州淳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勇为本次活动致辞,“博可生物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董事长徐新月博士更是一位科研态度严谨,对待公众真诚,又有博爱之心的优秀企业家。杭州淳安县政府与博可生物会持续加强政企合作,促进资源共赢,共同倡导绿色营养的健康生活,推动千岛湖旅游的创新发展。”

 

与体育冠军“零距离”接触,助力营养健康新理念

国家一级竞走运动员王越亲临现场,与全国“麦粉”互动,传递体育精神,倡导科学运动,助力健康生活。合理营养与体育锻炼是维持和促进健康的两个基本因素,它们之间相互影响与作用。由于运动会加速锌、铜、钾等营养物质代谢的流失,过程中就更加需要及时采取营养干预措施。麦记麦绿素作为天然植物营养素,富含各种矿物质、氨基酸、SOD酶、维生素、植物黄酮、可溶性膳食纤维、天然叶绿素、二十六烷醇等活性营养物质,可促进运动后的人体机体恢复。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国家一级竞走运动员王越

 

共谋百年愿景,共创百年健康

博可生物是深耕植物天然绿色营养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作为中国麦绿素创始品牌,专注活性植物营养近30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在营养保健行业率先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也是中国麦绿素行业标准制定者,创始人徐新月博士被誉为“中国麦绿素之母”。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中国麦绿素之母&博可生物创始人徐新月

“在利益为王的商业时代,企业要活得长久、活得有意义,必须有所为有所不为。不管是立志成为世界大品牌的,还是在发展中的小企业都应坚持这一点。”这朴实却掷地有声的话语是徐新月博士和博可人对社会的庄严承诺,也是他们永远追逐的绿色梦想。

 

“麦粉”才艺献温情,热情四溢显口碑

麦记问世以来,拥有着一批又一批的忠实“麦粉”。博可生物每年都会收到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麦记“麦粉”寄来的感谢信与祝福视频,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着有麦记陪伴的健康生活,以此来表达对麦记的感恩与认可。

“绿色联盟·芳香之旅”暨中国麦绿素营养研究基地落户千岛湖庆典完美收官

活动中的每个节目都是由“麦粉”创作表演,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麦记相聚于此。他们用热情和生命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生活充满活力与能量,不论年轻与否,我们都可以做自己人生中的明星。

在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下,大健康行业已然进入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并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坚持先立后破,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创建绿色家园,倡导绿色健康”,博可生物期待与更多行业同仁携手,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