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科技 TOM    2023-05-30 10:10

日前,智慧出行生态平台T3出行在南京举行2023春季媒体沟通会,会上CEO崔大勇提出“1521”发展战略和新业态布局:未来三年,将会把投入1000辆L4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商业运营作为自动驾驶方向的目标,另外,目前T3出行已经在苏州启动Robtaxi的公开运营。

从T3出行的动作不难遇见,未来无人驾驶新能源网约车将在Roboaxi产品定义、车型平台选择、座舱与自驾系统开发、测试验证、量产等全面合作,实现全天候、规模化的混合派单。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如今的中国,正处于科技创新的黄金时代,各种前沿技术正在不断发展和应用,无人驾驶便是其中之一。目前,华为、腾讯、百度等企业也已经着手布局这个领域,华为信心满满,“致力于做智能网联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百度以一份“智能驾驶开放白皮书”发力,腾讯则凭借“2023 TIME 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和车企共话……科技大厂纷纷“大秀肌肉”,致力于为未来出行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从T3出行和科技大厂的种种动作,我们不难发现,未来的自动驾驶必将引领出行风潮,远景相当广阔。T3出行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不仅是为了开拓新蓝海,更是为了提升服务品质和安全性。通过自动驾驶技术,能够使用强大而精确的数据计算来减少事故发生率,缩短乘客的等待时间,避免疲劳驾驶,并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而且,T3出行作为具备车联网优势的平台,在出行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口碑,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在数据层面,T3出行建立了包括司机数据、车辆数据、视觉和语音数据等在内的大数据生态,让数据反哺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依托车联网优势和大数据回传优势,T3出行将聚合主机厂、自动驾驶公司、学术研究机构等参与方,形成稳定有力的生态联盟“铁三角”,与现有、未来各合作伙伴不断优化、提高自动驾驶能力,逐步展开更多场景、更复杂路况运营探索,逐步完善自动驾驶实现商业化运营的全面落地。

 无人驾驶已成为不争事实,T3出行领先出发

在这一领域,T3出行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未来,T3出行将不断探索新业态、拓展全新服务,助力网约车市场的发展;与此同时,T3出行也必将依托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在进军自动驾驶领域上也在加速推进,为未来出行方式的改变做好准备,也为乘客带来更加便捷、安全、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