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科技 TOM    2023-05-19 10:39

这不马上就要到618了么,正好公司发了分红,就想着给家里换个大件。家具、家电方面的话,家里面好像就电视很多年一直没有换,我就在网上搜索相关的电视新品,发现TCL刚发的Q10H很火的样子。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据说Q10H电视是TCL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一个产品,在软件优化方面TCL听取了不少真实消费者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快速调整优化,才促成了Q10H的诞生;同时Q10H在电视桌面方面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灵控桌面,易用性更像是个手机界面的感觉,不仅无开机广告,而且还能为父母定制专属的桌面,让他们可以更方便地使用电视,我觉得我爸妈应该喜欢。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当然,作为一款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电视,TCLQ10H在画质硬件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像是在背光分区数量上,Q10H就拥有高达2304个背光分区,这要是放在几年前可是想都不敢想的,就算是放在去年,两千级的背光分区也妥妥的是顶级旗舰才有的配置了。

背光分区多了之后能带来什么好处呢?当然就是能够有效控制电视画面的光晕表现,这样在显示一些黑色背景的画面时,就能拥有更为通透自然的实际显示效果,带来超越OLED屏幕的观感表现。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当然仅仅只有背光分区的数量够多还是远远不够的,在峰值亮度表现方面,TCLQ10H拥有XDR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为其带来了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这使得我们在观看一些光线反差较大的画面时,不仅能够保留暗部的细节,同时因为3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的表现,也能让高光区域得到更好的画质呈现。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屏幕硬件方面,TCLQ10H采用的是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能够带来5倍的对比度表现提升,同时也拥有2.3%超低反射率与178°的可视角度,加上搭载的量子点Pro2023技术也为其带来了98%的DCI-P3色域值覆盖,让画质表现能够更进一步。

作为MiniLED电视,TCLQ10H拥有MiniLED技术所带来的更高亮度、更多色彩、更丰富细节的优势,加上各种黑科技加持,自然对HDR影片的画面明暗控制更好,能够让我们看电影时获得更加沉浸的感受。从更极致的观看体验角度上来讲,MiniLED更能展现HDR影片的魅力,势必会带动4K电视的第二次革命。

除此之外,在屏幕刷新率方面,TCLQ10H也带来了全通道4K144Hz的真高刷,从屏幕硬件、数据接口、软件算法和处理芯片四个维度实现了全链路4K144Hz高刷的支持。这样后续要是我跟老爸一块看个球赛什么的,相信也能获得更为流畅不卡顿的实际观感表现。

旗舰爆款王究竟强在哪?今年618最值得买的电视来了

我目前看中Q10H的那个85英寸款了,上市到手价是14999元,下单还能享受12期分期免息,晒单还送腾讯两年影视会员卡,并且是价保618的,感觉最近买是相当的合适。我现在是已经下单了,理论上过两天就能到,等到之前我会想办法把父母支开,让师傅安装好之后再让他们回来,这样也能偷偷给他们一个惊喜,希望这个计划能顺利进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