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维信通CBC Tech与Zenlayer达成合作 业务拓展至全球新兴市场

科技 TOM    2023-05-19 14:14

天维信通CBC Tech与Zenlayer达成合作 业务拓展至全球新兴市场

北京,5月16日行业领先的下一代网络即服务提供商北京天维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BC Tech)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分布式边缘云服务提供商 Zenlayer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安全、高速和覆盖全球的网络解决方案。

依托Zenlayer的大规模分布式网络基础设施,CBC Tech 将eNet SASE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Connect的覆盖范围从目前的25个节点扩展到全球50个节点,使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东盟、印度、中东和南美等地的高速连接,还可以访问由 Zenlayer 提供支持的一套额外的边缘云服务,例如裸机云、虚拟机和互联网带宽。与此同时,作为联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CBC Tech 将通过Zenlayer骨干网部署安全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Zenlayer达成合作。依托Zenlayer的全球基础设施,CBC Tech通过对中间一公里的网络优化确保高质量的网络连接,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整合了网络和安全功能的SASE服务。通过合作,Zenlayer也能够把SASE服务推广给他们的客户。”CBC Tech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胡淑仪说。

Zenlayer 是边缘云的领导者,在全球快速增长的地区运营着 280 多个边缘节点。作为SD-WAN/SASE 供应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Zenlayer以弹性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帮助SD-WAN/SASE供应商扩展其全球影响力。

“此次合作结合了两家公司先进的网络技术,以推动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Zenlayer首席产品官David Xie说:“未来可以见证,此次战略合作将增强eNet SASE Connect的能力,满足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关于Zenlayer

Zenlayer 是覆盖全球的分布式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在 50 多个国家设有超过 280 个边缘节点,对东南亚、印度、中国和南美等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拥有深刻洞察。企业客户可以利用 Zenlayer 的全球边缘云平台,通过超低延迟和全球按需连接,即刻提升用户的数字体验。

关于CBC Tech

CBC Tech是行业领先的下一代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其自研的SD-WAN/SASE产品网络覆盖中国及海外的50多个城市。CBC Tech集成了无拥塞IP网络、移动访问、网络设备、多云连接和基于云的安全性,为客户提供云原生网络和安全功能,让客户获得最佳的应用性能和卓越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