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科技 TOM    2023-05-08 14:45

对于追求潮流个性的人群而言,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是他们日常展现自身风格属性的重要道具。在市面上的茫茫机海之中,有一款机型以几近完美的方式将科技和时尚交织在了一起,用精妙的设计、时尚的风格和创新的体验成为了用户表达自我的先锋产品,它正是三星Galaxy Z Flip4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三星Galaxy Z Flip4在设计上延续了系列最出彩、最独特的掌心折叠理念,与之前风靡市场的翻盖手机形态类似,不禁让人回忆起了那个在手机设计上百花争鸣的年代。通过折叠特性,用户可以瞬间将搭载了6.7英寸内部大屏的三星Galaxy Z Flip4变成一个精致小巧的“粉饼盒”,不但可以轻松用单手握持和使用,还可随心放入衣兜、小包中,给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哑光质感的玻璃背板配上映射出夺目光泽的金属边框,三星Galaxy Z Flip4没有任何冗余的元素,用这种简约但高级感十足的设计表达出了属于科技圈的美学风范。机身配色则突出的是自然和时尚间的平衡,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款色彩,每个都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与外屏和后置摄像头模组所在的黑色区域拼接在了一起,强烈的色彩对撞让整机的潮流度再上一个台阶。

在设计的细节方面,由于有了三星更为成熟、精湛的工艺加持,相比上代产品,Galaxy Z Flip4有着更纤薄的铰链和收窄的边框。这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握持手感,另一方面则增大了内屏的屏占比,使视觉体验更加沉浸。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背板上的智能灵动外屏是三星Galaxy Z Flip4的一大亮点,其与整机设计相辅相成,同时还搭载了众多实用的功能。通过这块外屏,在手机闭合的情况下,用户依旧可以便捷地查看和回复消息、浏览接下来的日常安排,还能操控Wi-Fi、蓝牙、飞行模式、手电筒的开关等,亦或是通过三星钱包来快速出示二维码进行付款。

不仅如此,外屏还有着丰富的自定义选项,为用户彰显个性打开了另一扇窗。时钟设计、外屏壁纸等都可以按照喜好来调整,从而打造出最能代表自己风格的专属机。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三星精进的折叠屏工艺,不只为Galaxy Z Flip4带来了超高的颜值,还为用户提供了用机上的安心、可靠。凭借更先进的材质用料和更严格的制造工序,这款产品在耐用性上得到了全新突破。边框和铰链盖使用了兼具轻盈和坚固的装甲铝,外屏和玻璃后盖升级成了强度更高的Corning®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多方位保护手机不被外部冲击所损坏。优化的屏幕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主屏面板的耐久度,而IPX8级的防水性能,则让用户在更多场景中使用手机成为了可能。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在创新的功能玩法上,三星Galaxy Z Flip4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依托掌心折叠设计和多角度旋停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4配备了特色鲜明、便捷高效的立式交互模式,用户在观影、办公、视频通话或会议等多种情景下,都可以摆脱手持手机的限制,将其立于桌面等位置来灵活地实现不同功能。

另外,立式交互与影像系统融合带来了立式自由拍摄,用户不但可以免手持拍照摄影,还能利用不同的折叠角度和手机摆放的位置来运用特殊的视角记录周围的精彩,创作出画面表现力、感染力更强的照片和视频。

精巧设计下的前卫科技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圈粉无数

由前沿科技和时尚美学共同打造的三星Galaxy Z Flip4,内外双修、有颜有料,助力用户轻松冲上潮流前线,尽情释放自身魅力、演绎个性自我,享受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