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科技 TOM    2023-05-20 14:57

2023年5月18日,由奥维云网(AVC)主办第二届中国洗地机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追觅科技作为洗地机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凭借追觅双滚刷全屋清洁旗舰洗地机M13 S与追觅无线二合一洗地机M13 Beta两大爆款产品,一举斩获宠物场景测评优秀产品大奖。

峰会上追觅科技副总经理兼洗地机BU负责人胡膑发表演讲,分享了追觅科技如何用独有的用户需求六边形模型进行用户洞察,并用尖端科技普惠洗地机技术,以造飞机之心的决心,解决中国家庭清洁难题。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提炼“用户清洁需求六边模型”

除了在本次峰会上荣获行业大奖之外,追觅科技的这两款洗地机爆款产品也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追觅M13 S洗地机在首发当天即售罄,荣登天猫平台小家电类目的第一名,而追觅M13 Beta洗地机在首发当日销售就超过15000台,成为行业爆款。

洗地机作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清洁工具,完美解决了传统清洁的三大困扰。短短三年,洗地机就成长为百亿市场规模,作为洗地机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追觅科技深度洞察用户痛点,总结出洗地机“用户清洁需求六边模型”。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用尖端科技普惠洗地机技术,解决中国家庭清洁需求

如何更好解决用户六大清洁需求上,追觅科技用此次峰会获奖的追觅双滚刷全屋清洁旗舰洗地机M13S与追觅无线二合一洗地机M13 Beta给出了答案。

首先是追觅科技拥有全球第一的高速数字马达技术,众所周知,马达转速大小决定了智能清洁电器的清洁效果,这也曾是困扰中国企业的“卡脖子”难题。目前追觅科技已经具备了量产16万转/分钟,甚至18万转/分钟的高速数字马达技术,同时还储备了20万转/分钟的技术,达到了全球第一的水平。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得益于此,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均搭载了98000转/分钟的高速马达,凭借强大的机身功率可产生16000Pa澎湃大吸力,实现了超强清洁力。追觅M13 S采用双滚刷设计,无论是大小颗粒残渣,还是脏水污渍都能迅速被吸走,而追觅M13 Beta洗地机的单滚刷设计也能轻松清理地面污渍。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在清洁范围方面,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都拥有900ml清水箱和700ml污水箱设计,超大容量水箱可让用户在清洁过程中无需频繁加水、换水,一次就可完成清洁工作。追觅M13 S的5000mAh和追觅M13 Beta的4500mAh大电池,可一次完成250平方米的全屋清洁。两款洗地机均拥有的双侧0贴边设计,可将边边角角的污渍一次清理干净,不漏过任何卫生死角。

全屋清洁不止专注于地面,床面、沙发、细小缝隙等空间的清洁也不能忽视。追觅科技充分考虑到家庭用户清洁场景和需求,为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配备了2合1扁吸、电动除螨刷等多个吸头,能任意切换洗地、吸尘、除螨在内的多种清洁模式,可轻松清理窗帘、台面、甚至是键盘缝隙,一机多用可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在易维护性和健康除菌两大维度上,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拥有完善的自清洁功能。用户在清洁过后将洗地机放在底座上,一键开启自清洁模式,通过机身内置的电解水装置,可以将清水变成99.99%除菌率的电解水,可有效去除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球菌等常见细菌。再通过追觅科技自研首创的“正反转双向自清洁”技术,模拟洗衣机正反交替旋转揉洗的过程,配合梳齿刮条,能将滚刷表面的毛发,乃至滚刷根部的残污刮掉,保证滚刷干净清洁及内部吸污口的畅通。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传统洗地机滚刷清洁往往是自然风干,或者是离心脱水,放置时间久了会滋生细菌,还会产生异味。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独特的“高速离心脱水+30分钟热风快烘”技术彻底解决了滚刷的卫生问题。先利用高速马达产生的离心力,将滚刷上的大部分水分快速甩出,再通过底座上的热风发生器,对滚刷进行持续全方位的热风输出,整个热风烘干过程仅需30分钟,比很多同类型产品快很多。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真正做到了更省心的滚刷清洗和维护,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在操作性和外观设计这两方面,追觅M13 S和追觅M13 Beta洗地机均拥有LED大屏幕,人性化的UI设计让用户轻松看懂各种功能区,结合智能脏污提醒和智能语音助手这两大人性化功能,让洗地机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且轻松易用。这两款洗地机还自带助推牵引力,无需费力即可轻松操作。

外观设计上,这两款洗地机都采用了极简主义,将智能洁净黑科技和空间美学融为一体,超大900ML的清水箱、700ML的污水箱上下“塔式叠加”的结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放在底座上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且整体外观设计也能与家居环境协调融合,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阳台都不会显得突兀。

 

追觅科技强势发展背后,是重研发带来的技术硬实力

追觅科技用造飞机之心的决心和技术,帮助每一个家庭解决日常清洁难题。追觅科技本次获得宠物场景测评优秀产品大奖的殊荣,正是源于其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作为全球顶级科技公司的技术沉淀与产品创新领域的持续深耕。

斩获中国洗地机峰会场景测评第一殊荣,追觅科技引领行业提升中国家庭幸福感

追觅科技每年研发投入占比超10%,并且拥有70%的研发人员,可见其对人才和研发的重视。截止至2023年4月初,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3768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1365件,PCT申请318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845件。胡膑先生指出:洗地机行业依旧需要很长时间的探索和研究,追觅科技也将在未来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聚集更多的研发人才,去解决洗地机行业当中的困难和痛点,也希望与同行共励共勉,真正助力洗地机行业走的更远、走的更长久,一起参与到提升每⼀个中国家庭生活幸福感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