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科技 TOM    2023-05-09 12:03

华灯初上,打开电视播放一部钟爱的影片,屏幕画面生动绚烂,客厅内充盈着温馨与爱,这样一个电影之夜足以治愈一周的疲惫。三星于4月27日正式发布OLED新品,凭借创新技术和美学设计将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中极具影响力的艾普兰金奖收入囊中,其汇聚前沿自发光显示技术,以明艳无双的屏幕表现、沉浸式音效、丰富的影音资源将氛围感影院纳入居家生活,用每束光影捕捉科技与生活碰撞出的精彩瞬间。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OLED绚丽画质还原帧帧精彩,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一部电影,百样姿态,千面人生。结束疲惫的工作,用观影来充盈属于自己的时间,逐帧领略世间不同的风情,这不失为一个极佳的选择。三星OLED电视以其超清画质、专业色彩,真实还原电影世界里的每一帧画面,让你在清净的夜晚里彻底放松身心。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高品质的观影离不开好画质的加持。三星OLED电视采用自发光面板配合量子点显色技术,以像素级精准控光实现量子点HDR亮度增强,还原丰富的画面色彩。其内置神经元量子点4K处理器通过AI神经网络实时分析及逐帧优化内容,完美平衡屏幕亮度、色彩、明暗对比与细节表现。

随风飘扬的发丝、眼角悄悄划落的泪珠、裙摆的褶皱……每一个细节与微表情都能在细腻的画质中清晰可见。此外,三星OLED电视作为全球首款获得潘通(Pantone)色彩权威认证的OLED电视,可以精准表现2000多种颜色和100多种肤色,同时其还通过了HDR 10+认证和UWA联盟HDR Vivid权威认证,HDR Vivid(菁彩HDR)基于智能算法全面提升画面质感,让屏幕具备更真实的色彩、更丰富的层次、更加强烈的明暗对比,多重权威认证保证影片张力的精准传达。

此外,三星OLED电视拥有三维景深增强技术,可通过提升前景对比度来模拟肉眼处理景深的方式,即使在观看环境复杂的激烈场景时,也可不改变背景画面。不论是暗夜战斗场景,还是自然中的五光十色,三星OLED电视都能以超清画质、细腻质感生动呈现,让你身临其境地探索电影世界。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Q交响乐3.0赋能影音协奏,升华视听沉浸感

有声电影在1927年的诞生使得电影正式成为一门视听艺术,声音与视觉和谐共振,方能成就“真实的幻觉”。三星OLED电视用一流的声音效果与出色的视觉画面构筑银幕空间,为你带来 “1+1>2” 的环绕视听享受。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三星OLED电视搭载杜比全景声,真实环绕音场完美覆盖高低音区,多维立体声道呈现逼真音效,营造3D沉浸式音场。音画追踪OTS+技术则可通过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对播放场景的智能分析,机敏捕捉屏幕画面移动,驱动各个部位的扬声器根据不同画面内容重点发声,无论是震撼的爆破声,还是细微的耳语,都能得以还原。值得一提的是,S95Z拥有70W扬声器,4.2.2声道助力杜比全景声环绕体验,合作营造音画合一的视听盛宴。

此外,三星OLED电视搭载Q交响乐3.0技术,通过条形音响及电视扬声器协同发声,创造出更为投入的立体音响空间,与电影背景音一起塑造观影氛围,让你在揣摩一段独白亦或聆听一场对话时更加投入,饱满的不止是音质,更是观影人的情绪。

 

纤薄设计点亮客厅“C位“,营造极佳幕布感

除却堪比影院水准的视听品质,三星OLED电视前沿的极简风格使其具备全视角欣赏美感,将影院氛围延伸至外观设计,功能性与美观性一机兼顾,轻松营造理想客厅观影氛围。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该系列电视拥有超纤薄外形,无螺钉的机身表面几近隐形,微边框机身大大淡化影像边界感,配合77英寸大小的规格选择,打造电影大屏幕布质感,模拟影院视觉设计细节。其中,S95Z采用纤薄一体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1mm,彻底告别电视传统“小书包“,搭配的纤薄贴合壁挂架使电视近距离贴合墙壁,超纤薄智能集线器减轻布线乱局,有效消除凌乱视觉干扰,保持清爽观影体验。而S90Z则采用激光纤薄设计,机身最薄处仅达4mm,现代化线条打造清晰视界,将无边界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丰富资源升级娱乐体验,汇聚多样精彩

该系列产品专注中国内地用户需求,内置全新Tizen系统,在保持原有Tizen系统卓越的流畅度和低功耗等方面的优势下,很好地兼容了Android应用,应用商店支持300多个应用下载,集成芒果、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种视频平台的内容资源,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内容生态以及赋能更灵动的家居应用。

此外,还按照中国用户习惯将人性化的瀑布流式界面设置了精选、电视剧、综艺等多个主题分类,方便用户精准搜索。挑一部经典电影静心欣赏,亦可打开综艺轻松身心。三星OLED电视打破影院观看限制,为娱乐生活增添多样精彩选择。

三星OLED电视创新演绎不凡视听,拿捏宅家观影氛围感

一台优质的电视是铸就完美客厅影院的不可或缺之物,三星OLED电视鲜活生动的视觉呈现与立体环绕的声音表达共同打造堪比影院的音画盛宴,让用户于家中便可奔赴醉心视听之境。三星OLED电视目前已正式开售,该系列产品配备55、65、77英寸三种尺寸型号,S95Z建议零售价14,999元起,S90Z建议零售价11,999元起,三星OLED电视多重功能焕新而来,邀您轻松构筑理想私人影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