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稳守护家宅平安 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安全只是底线

科技 TOM    2023-05-10 10:00

2023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的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这一天的意义不仅是要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更是提醒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也要提升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灾害的发生。

稳稳守护家宅平安 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安全只是底线

在各种灾害中,火灾已成为威胁公共安全,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一种多发性灾害。尤其是随着城市的发展,高层建筑越来越多,一旦遭遇火灾,救援更困难,逃生难度也呈几何倍增加,要想平安逃生,未雨绸缪地准备安全又有效的高空逃生缓降器十分必要。

那么,什么样的高空逃生缓降器才是普通高层家庭真正需要的呢?怎样才能选到一款在遭遇紧急状况时,能帮助全家快速安全逃生的可靠产品?

 

够安全真创新 积极响应用户诉求

落地到家庭使用的具体场景中,安全是用户的第一诉求。而对于3S应急装备来说,安全是底线,更是信仰。在进军民用领域打造首款应急装备--3S高空逃生缓降器时,不仅将在风电领域的十余年淬炼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运用到民用领域中,在功能上对产品进行近乎严苛的测试和验证,还特别在对产品进行多种处理后,测试产品下降速度及寿命,保障匀速下滑和,充分验证产品的可靠性,不断根据产品使用的实际情况进行持续的研发和改进,为更加安全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十年如一日的以行动体现出了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

稳稳守护家宅平安 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安全只是底线

技术方面,3S高空逃生下降器实现了多项硬核技术革新。保障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持续领先。它攻克了传统高空逃生缓降器的往复式下降钢丝绳严重磨损的问题,研发出了行业首创的α形态绕绳技术,可实现360°绕绳的单向式缓降器。此颠覆性的创新,突破了行业最大绕绳角度不超过300°的瓶颈,增加摩擦接触面积,降低失速风险,让逃生过程更安全。

不仅足够安全和创新,3S应急装备还充分调研了解了用户的各种需求,并最终将对客户的深刻洞察体现到了产品之中。

 

更全能更便捷 充分满足家庭需求

在功能上,3S应急装备以用户需求为本,充分考虑家庭多人逃生的需求。单机单次可承重150kg,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逃生,多孩家庭也适用。升级版的三角背带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多点支撑更坚固。还特别设计了婴幼儿和超体背带,拓宽产品应用场景。每个细节都全力做到了安全可靠。此外,对于不同楼高3S高空逃生缓降器也做出了不同配置,用户可以按需选择更适合的。

对于逃生应急装备来说,便捷易用也非常重要,区别于市面上需要一定专业基础才能使用的产品,3S高空逃生缓降器在易用性上也做足了功夫,用户购买产品后,可免费预约上门将锚点安装至承重墙。一旦发生险情,开箱即用,只需要三步极简操作(一挂二抛三穿挂),就能实现全家多人极简快捷逃生。

稳稳守护家宅平安 3S应急装备“高空逃生缓降器”安全只是底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S高空逃生缓降器在设计上还能给家庭用户带来审美上的愉悦感。凭借其极具创新性与功能性的差异化产品研发设计优势荣获了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领域积累的强大实力,积极开展民用应急装备研发生产,3S高空逃生缓降器是其倾力打造的首款3S应急装备产品。未来,3S中际联合将继续以“构筑安全底线、提高预防能力”的理念打造完整的3S应急装备产品链。秉持初心,不遗余力地为稳稳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