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润发跑步视频曝光 与佳明Forerunner 265跑步智能手表一起励志前行

科技 TOM    2023-05-10 15:58

近日,吴君如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和周润发一起跑步的视频。在视频中,周润发身穿黑色背心和长裤,留着板寸发型,67岁的虽然有些显老,但是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周润发热爱跑步是出了名的,不单单是在香港,即使他来北京参加活动,也会去朝阳公园跑几圈。跑步的好处多多,特别是夏天临近,带上佳明Forerunner 265开启一场跑步之旅吧。

周润发跑步视频曝光 与佳明Forerunner 265跑步智能手表一起励志前行

作为庆祝FR20周年的诚意之作,全新Forerunner 265提供关键的跑步、恢复等锻炼数据,同时新增训练准备程度、腕上跑步动态和跑步功率,绝对可以称得上旗舰级产品。Forerunner 265对跑步小白非常友好,无需额外训练配件,通过“腕上跑步动态”功能可直接测量跑步动态数据,调整步幅、步频、垂直振幅、垂直步幅比、触地时间、跑姿等数据,这对于适合初跑者及需要调整跑姿的跑者,能够有效降低受伤风险。对于专业运动员来说,手表实时测量跑步功率,跑后数据功率总结及呈现,利于自我分析和提升成绩。

心率变异性(HRV)可以科学评估你的身体状态,反馈训练质量和身体的状态,Garmin Firstbeat Analytics会结合一天的睡眠、恢复时间、HRV状态、压力情况等数据,评估身体状态是否适合继续训练。通过评估结果用0-100的数字表示,数字越高表示越适合运动,运动效益越高。数字小,表示身体疲劳,适合休息。Forerunner 265还贴心的提供了“早安问候”,现在每天起床抬腕看表,了解我的睡眠、恢复及训练建议。

Forerunner 265运动能力出众,支持超过30种运动模式,主要以跑步、骑行、游泳、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滑雪、徒步。拥有多频多星、SatIQ等多种定位方式,快速准备地给予你的具体位置,Forerunner 265满电后智能模式下日常使用可以达到13天左右,打开GPS也可持续20个小时记录运动数据,越野探险与户外野营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全新Forerunner 265颜值很高,与Forerunner 965一起成为首款配备AMOLED显示屏的Forerunner手表,拥有一块1.3英寸、416 x 416 像素的AMOLED炫彩屏,加入全新UI视觉和动画效果,提升整体阅读体验,表面覆盖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坚固防摔且耐磨,好看又耐造。

同时配合环境光传感器,屏幕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整亮度。值得一提的是,Forerunner 265升级为触控屏幕,与 Garmin 标志性五颗物理按键组合,适合在任何运动环境下完成所有的交互操作,结合触控屏,操作更加方便。

周润发跑步视频曝光 与佳明Forerunner 265跑步智能手表一起励志前行

Forerunner 265将音乐内嵌作为标配,8G的内存可存储大量音乐,通过第三方音乐 App 下载音乐并连接无线蓝牙耳机收听,足以满足运动时与休闲时的听歌需求。支持微信与支付宝支付,可以轻松实现腕上支付。其NFC交通卡,支持全国300+城市地跌公交。

Forerunner 265系列还提供两个表盘尺寸,更小的265S款,多种靓丽配色和更贴心的健康小助手,续航时间更长,女性运动爱好者比较适用。价格方面,Forerunner 265S款官方售价3,480元,Forerunner 265款官方售价3,680元。

周润发的一生都在追求艺术的完美和人生的价值,他曾经说过:“我不想让自己的生命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我要用我的人生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无论是在演艺事业上还是个人生活中,他都在不断地追求进步和成长。结合丰富的运动模式以及强大完整的佳明运动生态,Forerunner 系列新款值得持续期待!

周润发跑步视频曝光 与佳明Forerunner 265跑步智能手表一起励志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