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胜汽车集团:持续升级迭代,助力专用车行业发展

科技 TOM    2023-05-22 15:59

据报道,3月28日,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批湖北省“专精特新”称号,这一荣誉不仅代表着旗下专用车等产品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更意味着楚胜汽车向着“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迈进了更坚实的一步。

楚胜汽车集团:持续升级迭代,助力专用车行业发展

楚胜汽车是中城工业集团旗下的专用车产研基地,公司在自主研发、技术改进、科技赋能等方面都表现出众,跻身行业领先企业。从2002年创立之初,公司持续秉持创新精神,推进精细化管理,逐个解决技术及质量方面的卡脖子问题;伴随技术的持续升级,公司产品已经涵盖液罐车、清障车、工程自卸车、城市环卫车、消防车、厢式车六大主导系列产品,油罐车、供液车系列产品销售获得客户广泛认可,油罐车销量十余年来稳居行业榜首,供液车销量近三年持续领先,被业界称为“隐形冠军”。此外,楚胜汽车的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压缩垃圾车等产品,销量位居国内前三。

楚胜汽车集团:持续升级迭代,助力专用车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用车制造企业,楚胜汽车依托中城工业集团在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研发实力与生产经验,抢抓行业机遇,在专用车市场获得较好发展,自主研发的自卸车、。

为满足用户对专用车在品质、性能等多方面的需求,楚胜汽车结合自身特点,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协同创新,不断打磨技术,持续优化升级,打造优质、安全、可靠的专用车辆,以品质引领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楚胜汽车集团:持续升级迭代,助力专用车行业发展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全球专用车市场势必将朝着专业化、重型化和高速化、智能化,以及轻量化和环保化方向发展,这以满足越来越细致的市场需求,以及智能化和低碳环保发展的大方向。未来,楚胜汽车将继续依托中城工业集团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提升创新技术实力,积极布局国内外市场,助推我国专用车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