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信数科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数字安全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科技 TOM    2023-05-22 19:21

今年2月,《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印发,明确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数字安全屏障和数字技术创新体系并列为强化数字中国的“两大能力”,进一步彰显了安全在建设数字中国中的底板作用。

为了进一步夯实数字安全能力,夯实数字经济的安全底座,领信数科(原杭州熙羚)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召开“聚势共生 领信未来”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届时将邀请权威院士、知名投资机构、业界前沿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安全新技术、新趋势,共话安全新前景、新发展,推动数字安全大产业健康发展。

 

护航数字中国建设 引领数字安全产业变革

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网络安全向数字安全升维,传统的商业模式和产品解决方案将发生质变,数字安全广阔的蓝海市场上领信数科将作为创领者,身体力行推动和见证这一升维的历史进程。

领信数科是原杭州熙羚携手广州大白互联,全面整合技术、资金、市场和人才等多方优势资源,全新升级后的数字安全新品牌。领信数科集团将定位为下一代综合型数字安全公司,以数字身份为底座,以数据安全为核心,以数字化转型为场景,面向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数字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扎实过硬的技术积累,领信数科将秉承集团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打造创新安全产品体系,围绕数字安全场景和关键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安全基础设施与解决方案。

集团化发展战略不仅可以更好地促进复杂数据处理技术、数据安全融合应用技术、视频安全技术、数字身份识别与应用体系等多项核心技术的整合,还利于推进区域市场的快速覆盖和产品布局,加速成为数字安全产业的先行者,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向数字安全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领信数科(原杭州熙羚)不仅是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更在本月初登上了2023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拟建名单。今年年初,领信数科(原杭州熙羚)凭借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信息共享平台”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库漏洞研判工作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获得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致信感谢。

大白互联也在自身领域荣获多项殊荣,自成立起先后参与“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体系建设、居民身份网络认证标准制定、数字身份应用推广等工作,持续为国内网络身份管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2022年被评选为广州市南沙区高成长科技企业,2023年初被授予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截至目前,领信数科集团服务客户已覆盖公安、政法、交通、应急、电子政务、能源、金融、教育、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

领信数科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数字安全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行业专家云集共创数字安全新格局

业内人士分析称,数字安全是一个多维度安全的能力整合综合体,在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除了应对网络安全、云化和云基础设施安全、物联网安全之外,在新技术领域,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检测安全、攻防对抗的攻击面安全、以及应用APP安全和软件端安全等方面,都需要给予全面的数字安全重视。

上述新思路、新方向,与领信数科的集团化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众所周知数字时代的三大基础设施分别是IT、OT和DS,DS即数字安全。本次全新品牌升级后,领信数科将把公司战略发展定位在数字时代三大基础设施之一的DS,在数字时代围绕数字安全,将一切与数字化相关的安全要素、行为和状态进行集合,既保障数字经济的安全性,也将数字技术用于安全领域,帮助用户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所面临的安全问题。

在本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领信数科品牌创始团队精彩亮相的同时,还会隆重邀请数据安全方向权威院士及行业专家现场解读国家最新数字安全新技术,分析解读数字中国建设趋势与最新数字安全产业数据,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挖掘数字安全赛道的未来发展机会,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次专家与大咖齐聚共同解析和探讨未来最具潜力蓝海赛道的盛会。此外,知名投资机构将在会上通过专业的产业发展视角与投资分析方法立足更高的市场维度,详细阐述数字安全市场潜在的活力与前景。

领信数科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数字安全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AI、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形态的不断涌现,数字经济高速增长,打造安全、可靠和绿色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经之路。领信数科将以本次品牌升级为起点,再扬帆、再启航,致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数字安全行业“航母级”企业,为“数字中国”与数字时代保驾护航!

5月25日,领信精彩呈现,你我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