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向上,突破LCD旗舰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正式上市

科技 TOM    2023-05-11 15:52

5月10日,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及LCD投影标准制定者小明投影正式在小明天猫、京东、有品、抖音、官方小程序以及线下门店推出新一代旗舰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下称“小明Q3 MAX”),首发预售价2199元。

小明Q3 MAX有望凭借越级观影体验成为LCD智能投影向高端升级的开山之作,也将是民族投影采用自主光阀芯片技术下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高端性能型产品,实现国产投影自强。

品质向上,突破LCD旗舰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正式上市

 

搭载全封闭光机 兼顾性能与寿命

作为小明年度旗舰新品,小明Q3 MAX采用了Photon X定制全封闭光机,5片光感玻璃镜头,让画面解析力提升8倍,高透 LCD 显示屏,使光效利用率提升51%,封闭低风阻力内循环风道,光效利用率提升30%,更是解决四角模糊问题,让画面清晰均匀。

同时全封闭光机相比传统LCD全开放式、半开放式光机,彻底解决了它们在寿命、可靠性方面的劣势,也让小明Q3 MAX实现更紧凑的产品设计,彻底避免了半封闭式,全开放式光机由进尘造成的屏幕黑点、散热差导致的烧屏、噪音大以及漏光现象,能够稳定持续的保障产品的显示性能和使用寿命。

 

采用全新亮度标准 保障用户观影体验

小明Q3 MAX采用CVIA亮度标准,该标准由小明携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及投影上下游企业和电商平台联合制定,让投影亮度标准化、透明化,让消费者有据可依。在该标准下,小明Q3 MAX亮度提升到600 CVIA流明,配合1080P物理分辨率和2500:1对比度,亮度不虚标,色彩有保障。

品质向上,突破LCD旗舰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正式上市

 

接入米家智能家居 感受智慧便捷生活

同时,小明作为小米生态链品牌,小明Q3 MAX可连接米家智能家居,成为家庭大屏智能指挥中心,开灯、做饭、洗衣、扫地、大事小情尽在掌握,观影更舒心,生活更省心。同时支持“小明同学”远场语音操控,只要呼唤“小明同学”即可进行语音操作,查询天气、搜索片源就能完成,解放双手。

品质向上,突破LCD旗舰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正式上市

 

携手百年音响品牌 绝佳听觉体验

作为视听娱乐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小明Q3 MAX的音响效果同样不容忽视,小明与百年豪华音响品牌天龙的声学工程师强强联手,融合声学技术,颠覆视听体验,搭载2×8W高保真音响,声音响度、立体感、层次感更丰富,内置250cc超大音腔,低音下潜至65Hz,同时支持Dolby Audio解码认证,带来绝佳听觉体验。

 

搭载抖音同款算法 更懂用户喜好

在系统方面,小明Q3 MAX搭载联合火山引擎合作研发FengOS 3.0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焕新升级UI界面,拥有无开机广告、自研无广告投屏、无界桌面、影视百科、快速启动台、动态屏保、情景模式等便捷功能,同时搭载10万+海量影视资源,并联合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引擎,通过搭载抖音同款推荐算法,更加精准地推荐感兴趣的内容,做到更懂用户。

 

创新云台设计 适配更多场景

在产品设计上,小明Q3 MAX将是小明旗下首款搭配云台的投影产品,灵动的云台设计除了满足日常家用场景外,能满足户外、天台等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更好地契合消费者的使用环境,提供多角度、多方位的大屏观影体验,让消费者使用更舒心。

品质向上,突破LCD旗舰天花板  小明Q3 MAX智能投影仪正式上市

拥有如此硬核实力小明Q3 MAX意义不仅于一台投影,在过往,中国投影品牌在技术发展上时常受制于人,当前,我国已经建立起从整机、光机、光源、镜头等在内的全球“第一大规模”的投影制造和研发链条,光阀产品性能进一步突破、带动整机升级,必然对我国相关产业自主和安全有积极重要的意义,可以说在整芯铸魂、IT国产化替代的大背景下,小明Q3 MAX的发布,无论是从消费者的角度、亦或是民族投影市场和品牌发展的角度看,都有着深远影响,将为国产投影品牌做出表率,刺激更多本土投影品牌跟进,中国投影行业或将开启“国产自主性能品质升级、市场地位升级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