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科技 TOM    2023-05-23 17:44

忙碌的工作之后,不少人会选择躺在客厅沙发或卧室,用投影仪与家人共同看一部电影,追一部电视剧,短暂的忘却烦恼,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但享受极致观影体验的前提是拥有一台好的投影仪,当前市面上投影仪满目琳琅,选择一款好的投影仪并不容易,此时我们可以将目光转向电影人,看这些专业人士偏爱哪些投影仪。

 

奥斯卡大咖们偏爱的投影仪

奥斯卡是全球电影产业的殿堂,这里拥有全球顶级制片人、导演和摄影师,投影仪是这些专业电影人日常观影与工作的必备工具,因此他们对于投影仪的要求也十分严苛,他们使用的投影仪对于普通用户也十分具有参考意义。恰巧,最近奥斯卡电影圈里正在刮起一股投影仪种草风,主角则是一款来自中国的创新性三色激光投影仪。

曾监制过影视经典《死亡诗社》的Adam Leipzig是奥斯卡著名制片人,他还是前国家地理电影公司总裁和迪士尼前副主席,迄今为止拿下过包括奥斯卡奖、金球奖在内的35项奖项,这位全球顶级制片人最近钟爱上了坚果N1 Ultra这款三色激光投影仪,并在ins上向粉丝大力推荐,表示这么一款便携式投影仪却达到了电影院的观影体验,投影效果令他十分惊艳。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偏爱坚果N1 Ultra的不止Adam Leipzig,还有Rachel Morrison,她是奥斯卡史上第一位女性最佳摄影奖获得者,凭借《泥土之界》在奥斯卡站稳脚步。最近Rachel Morrison也在ins上分享了自己自从拿到坚果N1 Ultra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将它带去户外露营,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期。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此外,另一位奥斯卡摄影师,《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御用摄影师Edd Lukas,也特意晒出了自己使用坚果N1 Ultra进行日常观影与工作的照片。可以看见坚果N1 Ultra正在风靡奥斯卡,成为大咖们的心头好。

 

在海外卖爆,登陆人民日报中国品牌日直播

得到专业电影人认可的同时,坚果N1 Ultra还获得了广大海外消费者的追捧,产品登陆美国与日本市场之后,立刻销量登顶。需要说明的是,坚果N1 Ultra海外的售价是22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6万元以上,比国内近乎翻倍。价格不菲仍被抢购,证明坚果N1 Ultra确实用产品征服了海外用户。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坚果N1 Ultra不仅在海外大获好评,在国内还获得了人民日报的点赞,5月10日当天,坚果N1 Ultra作为国产投影仪的表率现身人民日报客户端与抖音号的直播间,获得人民日报与屏幕前观众的一致赞誉。

 

三色激光全面碾压LED和混光光源

能让奥斯卡大咖与海外消费者争相抢购,同时引起人民日报的点赞和关注的背后,是坚果N1 Ultra的两大核心技术——三色激光和一体化云台设计。

首先是三色激光光源,光源是投影仪的核心。长久以来,LED是投影仪的主流光源,但这一两年来,激光光源正在快速蚕食LED投影的市场。

原因很简单,激光光源在各方面的性能参数上全面碾压LED光源。以坚果N1 Ultra举例,这款产品采用坚果自研的MALC 目氪™三色激光光机,一举解决了困扰激光投影已久的价格贵、体积大、有散斑的三座大山。

在具体参数上,坚果N1 Ultra的亮度为2200CVIA,远超LED光源,对比度为1600:1,是同等功率下LED光源的3倍,110%BT.2020色域是LED光源的2倍之多,画面均匀度也达到了95%以上,超过行业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分辨率也达到了4K,让画面观感更真实。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除了LED投影仪之外,当前市面上还出现了混光投影仪,它是在一款投影仪中同时塞下LED和激光两种光源,本质上和混动汽车一样,属于过渡性产品,在性能上,其色域和对比度都只有三色激光的一半,同等功率下亮度也不如三色激光,且画面会出现散斑,并不对坚果N1 Ultra构成威胁。

综合来看,不管是LED光源的投影仪,还是混光投影仪,其性能在坚果N1 Ultra面前不具任何竞争力。可以说,在当前的市场中,同价位段没有人在光源上能打得过坚果N1 Ultra。

 

一体式云台设计让投影更自由

在解决光源问题的同时,坚果N1 Ultra还创新性的在投影仪上引入云台设计,让投影仪在使用的过程中再也不用垫书。

在一体式云台的加持下,坚果N1 Ultra能够实现360度随意调节,135度自由悬停。并且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在挪动投影仪之时也能进行画面实时调校,保证画面稳定性,观影更随心。此外,一体式云台的设计让坚果N1 Ultra可以突破观影场景的限制,在卧室客厅,室内室外都能轻松投影。

人民日报都点赞的家用投影仪,坚果N1 Ultra正在火爆奥斯卡

投影仪要画质好,也要舒服,坚果N1 Ultra两者都兼顾到了,纵观当前的投影仪市场,坚果N1 Ultra在性能与综合体验上都是王者级别的。

坚果N1 Ultra还搭载了全新的Bonfire OS系统,内置是观影、音乐、节律和氛围四大空间,兼顾美感的同时,又增加了交互性,让用户能更好的沉浸在投影环境中。在音效上,坚果N1Ultra的喇叭单元功率提升到了10W*2,是市面上产品的两倍,在音质的纯净度与穿透力上获得了杜比音效的认证。综合来看,坚果N1 Ultra将核心功能做到尽善尽美的同时,对细节上的处理也相当认真负责。

 

总结

从奥斯卡大咖的心头好,到海外消费者疯狂抢购,获得人民日报的点赞与认可,坚果N1 Ultra在不同的消费群体中都获得广泛认可,这源于坚果对于技术的执着,对用户的负责。正是这种态度让广大消费者在万元以内享受到与电影院同等的观影体验,可以说坚果N1 Ultra作为家用投影仪市场中的殿堂级作品实至名归。618即将来临,坚果N1 Ultra以其优异的性能届时也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当然我们也希望坚果能够一直卷下去,推出更优秀的投影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