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电视软硬件要求都很高?618这款热门电视值得优先考虑

科技 TOM    2023-05-24 11:02

我发现最近朋友圈内的一些影音爱好者朋友都在分享一款TCLQ10H电视,据说这款电视的销量表现很不错,首销1秒钟就卖出了1500台,朋友说之所以还没到618就着急买,是因为价保618,所以早买晚买都可以,不会亏,而且怕晚买没货了,就提前买了。

选电视软硬件要求都很高?618这款热门电视值得优先考虑

最重要的是TCLQ10H电视在软件方面确实能满足他的需求,因为家里电视是一家子人在用,朋友的爸妈、他自己还有孩子平时都会看,所以如果是那种传统的瀑布流电视桌面就很不好用,不仅不能自定义桌面,而且对于老人来说学习成本也很高。

TCLQ10H灵控桌面就很方便,我们只需要提前把桌面设置好自己常用的软件应用就OK了,而且对于老人来说,在电视遥控器上还有三个专属的快捷按键,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找到想看的软件。并且这个电视也是没有开机广告的,就算是外接有线电视的话,也是直接打开就能看,对于老人来说会更加方便一点。

选电视软硬件要求都很高?618这款热门电视值得优先考虑

当然,最强的还是在画质表现方面,TCLQ10H最高拥有2304个背光分区和3000nits的峰值亮度,朋友说很足够他看一些HDR影片了,实际体验下来,不得不感叹在MiniLED技术的加持下,真正带来了4K电视的第二次革命,所以现在买电视就得买MiniLED的大屏。

除此之外,TCLQ10H还是一款致敬影音爱好者的电视,原因就是TCL特别善于听取用户的意见反馈,并及时进行软件升级优化,像是Q10H就是此前综合了诸多用户意见反馈之后诞生的,这也彰显了TCL对于用户意见的重视。

选电视软硬件要求都很高?618这款热门电视值得优先考虑

综合朋友的体验来看,TCL这种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做法确实值得赞扬,从这方面我们也能看出,TCL不仅仅只是埋头在画质硬件的升级上,在软件表现方面同样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是一个对于电视软硬件要求都很高的人,那这个TCLQ10H想必就很适合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