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SENCORE将携最新KLEVV科赋内存和SSD亮相台北COMPUTEX2023

科技 TOM    2023-05-24 14:14

5月30日至6月2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23)将再一次与广大消费者相见,本届展会以“共创无限可能(Together we create)”为定位,聚焦高效运算、智慧应用、次世代通信、超越现实、创新与新创、绿能永续六大主题,预计将会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厂商参展。

作为半导体及内存产品公司ESSENCORE艾思科及旗下消费型品牌——KLEVV科赋,在为期四天的COMPUTEX2023中不仅会展示B2B企业解决方案, 还会推出众多专为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与电脑发烧友打造的产品,当中包括上个月刚刚发布的DDR5 CRAS V RGB和BOLT V系列内存产品,以及将在下半年全新推出的SSD存储产品。

 ESSENCORE将携最新KLEVV科赋内存和SSD亮相台北COMPUTEX2023

 

DDR5内存 解锁8600MT/s高性能

2021年10月28日,Intel推出第十二代酷睿处理器首次在PC上引入了DDR5内存,随着价格下滑DDR5内存今天已经是高性能电脑的标准配置。KLEVV科赋CRAS V RGB是一款为游戏玩家、超频玩家设计的高性能DDR5内存,其速率高达8600MT/s,能够为Premiere Pro、DaVinci Resolve等生产力软件以及游戏提供充足的带宽,外观上采用了环形无边角灯条,可显示出1680万RGB色彩,使用了高质量铝合金散热片,帮助内存发挥出8600MT/s高性能。同时它支持Intel XMP3.0(Extreme Memory Profile)一键超频技术与ODECC错误校正技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高性能并拥有出色稳定性。

除了CRAS V RGB外,KLEVV科赋还会在COMPUTEX2023现场上展示DDR5内存BOLT V,采用低调的无RGB灯光方案,带有黑色外观铝合金散热片,高度仅有35mm,不会影响安装大型风冷CPU散热器,拥有出色的兼容性。为了满足日益增长内存容量需求,KLEVV科赋还研发了48GB大容量内存,也会在这次展会隆重推出展示。

 ESSENCORE将携最新KLEVV科赋内存和SSD亮相台北COMPUTEX2023

 

PCIe 5.0 SSD 迈入高速存储时代

同样是在第十二代酷睿处理器上,Intel引入了原生PCIe 5.0标准M.2插槽,在经过近两年酝酿后,PCIe 5.0 SSD很可能在今年开始普及。对此KLEVV科赋也将在COMPUTEX2023展示新的SSD,其中最耀眼的是CRAS C950 PCIe Gen5x4 M.2 SSD,它不仅读取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2000MB/s,而且采用独创的新型铝合金散热片,带来更佳散热性能。

此外,KLEVV科赋还会首度曝光兼容Steam Deck的固态硬盘S710 M.2 SSD,带来有独特光效、持续写入速度达到7400MB/s的CRAS C910 RGB Gen4x4 M.2 SSD,为不同用户带来合适的存储方案。

COMPUTEX2023是COVID-19疫情后商旅逐步正常化的首届展会,作为半导体产业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品牌,ESSENCORE艾思科已连续参加2018年、2019年两届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年再次回归线下参展,欢迎大家在展会期间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N0808展位参观、体验。

 

关于艾思科(ESSENCORE)

艾思科成立于2014年,矢志成为全球领导性的DRAM内存条以及NAND存储器供应商,核心目标旨在“改变世界,成为半导体界的领导者”。艾思科采用了先进技术、结合了专业人才,提供了不同于业界的差异化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专业、优异、与多样化的记忆体产品组合。想了解详情,请访问官网。

 

关于KLEVV科赋

KLEVV科赋是艾思科旗下的高阶消费性品牌,主打DRAM内存条以及NAND存储器,产品覆盖电竞内存条以及SSD固态硬盘。KLEVV科赋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其全系列产品均为追求极致完美的电脑狂热者所设计。

自2014年成立以来,KLEVV科赋一直着力于技术创新,致力于通过世界一流品质的高规格产品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为企业及消费者打造最新的高质量存储技术解决方案,采用先进技术提供不同于业界的差异化品质与服务,在短短几年内业务范围就已经扩展至香港、深圳、台湾、韩国、新加坡等全球多个地方,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产品近年来先后荣获2015、2019、2021及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