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智创新 影领未来I深睿医疗受邀出席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

科技 TOM    2023-05-25 13:12
数智创新 影领未来I深睿医疗受邀出席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

近日,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无锡隆重举办,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乔昕在发言中指出深睿医疗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深入应用,积极促进医疗健康产业的变革创新。最新发布的“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将单一的AI辅助诊断场景拓展至重建&打印、诊断、教学、科研一体化的多模态AI应用全场景,构建智慧影像新纪元,打造数智创新新引擎。

以“创新开放 数智健康”为主题的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江苏无锡开幕。此次大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江南大学主办,旨在紧跟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与数字化浪潮,深化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技术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和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受邀出席本次在大会,与来自投融资界及医疗领域的行业专家一起,就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产融结合、科技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智慧医疗产业发展的政策,打造新一代智慧医疗模式成为国家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发展和普及,智慧医疗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数智化新模式在传统医疗场景中的价值开始凸显,AI技术在医疗领域提升诊疗精度、优化工作流程、加速科研产出、促进成果转化等各个层面都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构建智慧化建设新方向。

深睿医疗最新发布的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基于深睿医疗独有的“影像+文本”双AI引擎,为医生提供基于AI的全工作流智能通用平台,将医生在日常的重建和诊断过程中产生的海量数据自动结构化,成为数据资产在重建、打印、诊断、会诊、科研、教学等各个环节自由流通,为影像科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全场景AI数智化,构建影像新纪元。

数智创新 影领未来I深睿医疗受邀出席2023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

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先生在会议中表示: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场景大多集中在辅助诊断领域,但是医生的工作场景不仅仅只是诊断、因此从单一的辅助诊断场景全面延伸满足医生日常工作、教学、科研的需求是AI在医疗领域发展的重要方向。深睿医疗最新发布的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正是这样一个划时代的AI产品。

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在提供更加流畅精准的诊疗工作流程和精准诊断信息的同时产出结构化数据、成为宝贵的数据资产,可用于多学科专家会诊、科研的提质增效、影像科室的能力建设等多个方向,这对医疗数智化的推动和智慧医疗体系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深睿医疗深耕智慧医疗领域,在智慧影像和医疗大数据领域具有领先的创新技术,居于业界前列。目前深睿医疗AI影像产品以8张NMPA三类证数量稳居行业鳌头,获证产品覆盖妇幼关爱、心血管系统以及呼吸系统等不同领域,产品覆盖范围之广,全面展示了深睿医疗行业罕见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丰富的产品矩阵。

其中乳腺AI产品是目前国内首张也是唯一一张NMPA三类证。同时深睿医疗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依托独有的“影像+文本” 双AI引擎,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疗等国内多家顶级医疗机构共建多模态专病数据库,覆盖肺癌、乳腺癌、肝癌等多个恶性疾病领域,为医生提供从疾病筛查、诊断、评估、科研等全周期的疾病探索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为提供疾病的诊断水平和真实世界研究提供强大的AI创新技术支撑。

正是由于深睿医疗在智慧影像和医疗大数据领域的深厚积淀,才使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在AI医疗领域一骑绝尘。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突破常规AI影像辅助诊断领域的固有模式,以深睿医疗独有的双AI引擎,打通了传统医疗模式的数据壁垒,将AI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提升到更广阔的场景。

深睿医疗以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依托多元化的AI产品矩阵以及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将继续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更多满足临床需求的AI产品,促进产学研融合,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赋能智慧医疗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