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昊人体工学椅,拒绝职业病,健康保护腰

科技 TOM    2023-05-03 16:57

2021年国家卫健委发布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已有超过2亿人的腰椎出现了问题。这些人中,20-40岁的年轻人占到60%以上,也因此「拒绝职业病,健康保护腰」逐渐成为年轻人的共识。

但大部分人会有这样的感受——成年人这么多年下来的习惯绝不是轻而易举就能纠正过来的。所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还得是借助外部工具。毕竟职场老习惯,还是需要新朋友来打破~

近期,西昊发布了一则全新品牌TVC,以“撑腰护背 久坐不累”为核心,针对职场存在的久坐“腰酸背痛”的现象,提供了健康、科学、舒适的西昊解决方案,用时唤起久坐人群的健康认知,职场老毛病,买一个真正能承托起你腰椎的人体工学椅!

西昊人体工学椅,拒绝职业病,健康保护腰

 

隐形“小跟班”,真正护住你的腰

其实市面上好的人体工学椅并不少,难得的是,西昊这款S300人体工学椅它能让你无论是高矮胖瘦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这就有点厉害了。

我见过身材特别瘦小的女生和体型魁梧的大胖子两个同事坐同一款电脑椅开会时的场景,两人都表示坐的很不舒服,一个是觉得坐垫太靠前,老感觉身子往后面陷;另一个表示坐垫太靠后,总感觉屁股坐了半边硌得慌。

不同于普通工学椅,西昊S300这款椅子采用的是创新太空底盘的设计,腰靠是西昊自研的可变向浮翼腰托,在腰靠上面还加入了气压棒设计,这样与腰部和骶骨的接触更加紧密,主动帮你“撑”腰!

当我们靠上时,就会感觉它在主动跟随、主动贴合、主动支撑背部腰部。就像一对隐形“小跟班”一样,坐上去座垫自动退位,不顶大腿的同时时刻追踪、呵护腰背,椅子仿佛有了生命!

不管你是胖是瘦,哪怕是过百公斤的大吨位,坐上去也能稳稳承托贴合,真的比一般椅子都要稳!

西昊人体工学椅,拒绝职业病,健康保护腰

 

多档功能可调节: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你一定见过这样的椅子:普通的办公椅,不可调节;有一堆旋钮和杠杆的“人体工学椅”,通过调节各个部位来固定一个坐姿;想要换姿势?椅身上下要再调一遍……

然而,坐西昊S300的时候发现,要后仰根本不需要额外的操作啊!本能地往后倒,椅子就跟着躺下去了;想起来的时候,直起身椅子就回来了。

魔力就在于西昊S300的扶手是6D扶手,具备上下、前后、内外、水平旋转、垂直旋转、同步后仰功能。能够调节的角度非常大。后仰时扶手会跟着改变角度,不用费力去调整,它们永远在同一个高度。保持我们手肘的角度不变,手臂永远是放松的。

靠背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每一个小弧度都经过精确的人体工学设计,休息状态下向后仰的角度可以达到138°,躺着看手机视频或者玩游戏休息都是很舒服的。

西昊人体工学椅,拒绝职业病,健康保护腰

具体来说这款椅子买回来只要你坐上一坐,就会感到真的是很值,而且本身颜值也高,好看上档次,妥妥的职场好搭档。这样的一个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人体工学椅不仅解决了职场人群久坐腰酸背痛的现状,也成为了职场人办公的好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