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TEXPO2023丨以科技驱动数字经济,浪潮新一代通信为发展插上“数字翅膀”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6-07 09:39

6月4日-6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ICT市场的创新基地和风向标”,本届PT展以“打通信息大动脉 共创数智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了众多通讯信息领域的新型技术和创新成果。

图片13.png

浪潮集团受邀参加开幕论坛、主论坛、展览展示及相关活动,围绕新一代通信、算力网络、工业互联网、分布式无线通信和智能终端等信息通信相关领域的新型融合基础设施,重点展示了云网全栈产品、行业专网、边缘计算、物联网网关、融合通信、工业专网、园区专网等核心业务,展现了浪潮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综合实力和丰富实践。

新一代通信业务是此次PT展中浪潮聚焦的焦点,其中产品包括5G专网、物联网网关、边缘计算等产品业务。在大会主论坛,浪潮通信技术董事长林巍作了题为“新一代通信 共创数字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从新一代通信基础设施、新型行业融合基础设施建设、新一代通信赋能行业实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浪潮新一代通信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图片12.png

除此之外,浪潮还在展会现场办了5G专网和桌面云系列产品的发布仪式。B5G行业专网以5G为核心,融合了5G、F5G、UWB等多制式无线、有线接入技术,提供网络按需设计、运维自主规划、安全自主控制等多项灵活的定制服务,体现出浪潮集团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的龙头地位及行业领导力。

图片11.png

浪潮的桌面云是一款适配全场景的虚拟桌面产品,基于虚拟化技术,具备CDI、VOI架构能力,将计算、存储、网络及终端融合管理、统一运维,能够帮助用户提升部署效率、简化运维、综合投入成本,包括桌面云一体机、桌面云管理平台以及桌面云终端等全系列浪潮桌面云产品。

图片10.png

浪潮通信技术奖继续坚持面向未来,以需求为导向,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积极实施硬件、软件、云计算服务“三轮驱动”战略,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深入推进新一代通信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翅膀”。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