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8300相关信息曝光,CPU或为1+3+4 架构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6-07 08:59

 作为联发科旗下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天玑8000系列主控此前就已凭借着在性能及能耗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大量中高端机型中被广泛配备,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联发科方面按惯例推出新款旗舰SoC天玑9200+后,为中端机型打造的天玑8300相关爆料也已陆续现身,日前有消息源就透露了这一新款中端主控的产品端更多相关信息。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天玑8300的CPU部分或将采用1+3+4的三丛集架构,由1枚2.8GHz的Cortex X3超大核、3枚2.4GHz的Cortex A715大核,以及4枚1.6GHz的Cortex A510小核组成,GPU所配备的则可能是峰值频率为850MHz的Mali-G520 MC6。并且有消息源透露,这款中端主控或将会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尽管目前联发科方面尚未透露天玑8300的产品端具体信息,但结合目前的爆料以及该系列主控一贯表现不难推测,其势必将会在性能等方面迎来进一步的提升。而至于这一新款中端主控的具体性能,则还有待后续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