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炫Pro A60和Pro A60M,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登场

科技 泡泡网 2023-06-07 17:24

英特尔近日推出了两款全新的锐炫Pro系列专业显卡——锐炫Pro A60和锐炫Pro A60M。这两款显卡的硬件规格基本一致,只是面向不同平台而已,其中锐炫Pro A60面向的是台式机工作站平台,而锐炫Pro A60M面向的是笔记本工作站平台。

锐炫Pro A60和Pro A60M,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登场

锐炫Pro A60和锐炫Pro A60M均内建256个EU单元、16个Xe内核、16个光线追踪单元,搭配有12GB容量、192bit位宽的GDDR6显存。

目前锐炫Pro A60的产品页面已上线英特尔官方网站。该显卡为标准单槽设计,采用涡轮散热器,提供有4个DP2.0视频接口,辅助供电接口为单6pin,显卡TBP为130W,英特尔官方为其提供3年有限质保服务。

锐炫Pro A60和Pro A60M,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登场
锐炫Pro A60和Pro A60M,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登场

从硬件规格来看,全新的锐炫Pro A60和锐炫Pro A60M相比之前发布的锐炫Pro系列专业显卡更加强大,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出色的生产力性能。

锐炫Pro系列专业显卡支持包括AV1在内的完整媒体编解码特性,这些优势使得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非常适合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建模(CAD/CAM)、AI推理以及一些商业环境中的媒体处理工作负载。不仅如此,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也获益于英特尔每个季度规律发布的新驱动所带来的性能优化,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和施工、设计和制造等行业领先的工作站软件应用认证 ,包括:Autodesk 3ds Max、Autodesk AutoCAD、Autodesk Fusion 360、Autodesk Inventor、Autodesk Maya、Bentley MicroStation、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Nemetscheck VectorWorks、PTC Creo、Siemens NX、Siemens Solid Edge。

英特尔的工作站专业显卡还针对Blender等媒体和娱乐软件进行了优化,并且,通过在英特尔oneAPI渲染工具包内运行渲染和光线追踪库,其还能够规模化地打造高性能、高保真的视觉体验。

面向台式工作站的英特尔锐炫Pro A60专业显卡将在未来几周通过英特尔授权分销商面市,面向移动系统的英特尔锐炫Pro A60M专业显卡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OEM合作伙伴面市。惠普现已推出搭载英特尔锐炫Pro A40专业显卡的工作站,戴尔和联想预计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相关产品。

英特尔锐炫Pro专业显卡系列还经过验证,可用于搭载125W未锁频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NUC 13 Extreme迷你电脑中。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