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提醒事项应用:iPhone可以将食物分类

科技 威锋网 2023-06-08 20:09

这将使你的iPhone自动将添加的每一种食物分类,以便更轻松地购物。

iOS 17的提醒事项应用中创建清单时,您可以选择“杂货”清单选项,这将使你的iPhone自动将添加的每一种食物分类,以便更轻松地购物。

image

当你将农产品、牛奶和面包等杂货添加到购物清单中时,它们会自动被组织在不同的标题下。

例如,水果和蔬菜被归入“农产品”一栏,而燕麦和谷类被归入“面包和谷物”一栏。

类别包括农产品,面包和谷物,冷冻食品,零食和糖果,肉类,乳制品,鸡蛋和奶酪,烘焙,烘焙用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和健康,以及葡萄酒,啤酒和烈酒。

类别是可自定义的,可以添加自己的部分,或重新排列部分在列表中的显示顺序。

如果‌iPhone‌没有识别出一件物品应该放在哪里,它就会保持未分类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