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通光电发布ESG报告,向全球证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6-09 14:13

6月5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期间,亨通光电举行了新品暨ESG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2年亨通光电ESG报告》,展示了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表现和承诺。亨通国际产业集团总裁、亨通光电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谭会良作主旨演讲。

ESG管理,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方面的承诺,近年来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2022年全球形势复杂严峻,世界需要可持续的发展。”通过回顾2022年的国际形势,谭会良指出,“企业是推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全面进步的重要力量。这要求企业不仅通过善款捐助,更能通过经营能力的持续提升,有效发挥社会资源合理配置的作用,最终消除贫富差距、数字鸿沟,实现共同富裕。”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亨通光电将持续坚持承担在社会和环境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谭会良表示。

根据报告,在环境方面,亨通持续加强对排放、能源和水资源的管理和控制,通过优化工艺和管理,升级设备和设施等多种措施多点发力,实现了有效的节能和减排,并始终致力于使用环保型技术和工艺,不断增加环保投入,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环境保护要求,持续提升环境表现。在社会方面,高度重视维护员工的权益与发展,为员工提供公平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为弱势群体提供就业机会,保障女性员工权益,打造平等包容的就业环境,并为员工提供畅通的晋升渠道和沟通平台,促进人才队伍的多元化发展;此外,亨通坚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为社会作出民企贡献。在公司治理方面,强调透明、公正、廉洁的经营理念,推行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

面向未来亨通光电ESG的展望,谭会良信心满满:“我们将坚定不移的瞄准集团双碳的目标,2028年我们要率先实现碳达峰,2045年我们要率先实现碳中和,作为致力于成为高度全球化、高度本地化、高度责任感的企业,亨通将继续拥抱和推进可持续的发展,为我们的股东、合作伙伴、员工持续带来发展红利!”

有技术、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越来越多像亨通光电这样的企业,通过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让“青山绿水”与“金山银山”兼得,使社会效益同商业价值兼顾,赋能越来越多个人和组织能够分享到数字经济的红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