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将聚焦于发布几款新的Mac机型

科技 威锋网 2023-06-01 13:46

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活动之一。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今天表示,苹果公司将在下周的WWDC主题演讲中聚焦三个主要主题,包括“几款新的Mac电脑”,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活动之一。

image

在今天早些时候分享的一条推文中,他表示,今年的WWDC主题演讲将聚焦于发布几款新的Mac机型,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以及一系列重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上周,古尔曼报道称,Mac Studio、13英寸的M2‌ MacBook Air‌和13英寸的‌‌M2‌‌ MacBook Pro将在活动当天获得以旧换新的资格,这可能暗示至少其中一款机器的更新换代可能即将到来。

由于苹果预计将在WWDC上宣布的内容众多,古尔曼预计这次主题演讲“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长的演讲之一,轻松超过两个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