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XR开发创新,OPPO MR Glass开发者版亮相AWE 2023

科技 泡泡网 2023-06-01 14:08

6月1日消息,OPPO在2023年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AWE)上带来了其在XR领域探索的相关成果——OPPO MR Glass开发者版。OPPO官方表示,这一款产品将会以领先的技术为开发者带来全新的MR体验的平台,促进整个XR 生态的繁荣。

OPPO表示,在不久的未来,XR(扩展现实)领域的应用将迅速增长, XR领域内的MR(混合现实)目前是符合用户需求、可实现性最 高的方向之一。因此其作为Snapdragon Spaces的一款官方开发者套件,OPPO MR Glass将率先与中国开发者见面,吸引更多开发者在XR领域挥洒创造力,打破技术边界。

赋能XR开发创新,OPPO MR Glass开发者版亮相AWE 2023

OPPO此前在XR领域已经有了众多的技术积累,自2019年发布OPPO首款AR概念产品OPPO AR Glass以来,OPPO已经推出了OPPO AR Glass 2021、OPPO Air Glass和OPPO Air Glass 2三款智能眼镜产品,呈现了OPPO在软件算法、光学方案、交互方式等方面的技术领先性,以及对生态布局的深度思考。2023年,OPPO Air Glass荣获知名科创奖项“爱迪生产品奖”AR类别银奖,创新实力获得国际认可。此外,OPPO的XR探索还包括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CybeReal等等,架起真实世界与数字虚拟世界连接的桥梁,带来更智能的融合交互体验。OPPO MR Glass的推出,进一步展现了OPPO 在XR领域的具备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据了解,OPPO MR Glass将搭载骁龙® XR2+平台,在强大硬件的基础上,具备OPPO独家 SUPERVOOCTM 闪充以及心率检测功能,保证了高效的充电体验,并赋予MR Glass多样化的功能。而在佩戴使用方面,OPPO MR Glass的机身和面罩均采用了亲肤材料,显着提升舒适度,长时间佩戴也不易闷热。在视觉体验方面,OPPO MR Glass采用彩色双目视频透视技术(Binocular Video Pass Through)、前置双RGB摄像头、Pancake光学透镜,以及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是目前行业内处于旗舰水准的配备。

赋能XR开发创新,OPPO MR Glass开发者版亮相AWE 2023

OPPO MR Glass将作为Snapdragon Spaces的开发者套件,于2023年下半年通过北京神木科技有限公司(EnlightXR)与中国开发者见面。届时,OPPO MG Glass将为开发者提供相关的硬件支持,支持Snapdragon Spaces在中国开发者生态的扩展,助力中国XR内容生态繁荣发展。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