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在对手之前,Meta正式发布Quest 3头显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6-04 17:30

Meta正式发布了新的Meta Quest 3头显。该设备集成了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和Pancake光学系统,搭载了其与高通合作研发的新一代骁龙XR2 Gen 2芯片,此外,新头显还配备了双4MP RGB彩色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从而能够更准确地呈现游戏空间。

1685631038099_xc.jpg

此外,新头显较前代在显示器部分的尺寸缩小了40%,外形上更精简且符合人体工程学,佩戴更加舒适。得益于追踪技术上的进步,新头显的控制器放弃了外部追踪圆环,占用空间更小,再加上自我追踪技术使Quest 3具有更接近真实场景的沉浸感。

1685630769214_xc.jpg

众所周知的是,苹果公司WWDC大会将于近期举行,而即将推出的苹果XR设备可谓是备受期待,Meta此时推出新设备大有“赶在对手之前”的意味。目前来看,该设备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售,定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46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