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确认下一代Zen5处理器明年升级4nm/3nm工艺

科技 驱动中国    2023-06-13 17:23

驱动中国2023年6月1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AMD已经计划好了其下一代Zen5 处理器。其中,AMD高级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主管Dan McNamara日前在一次会议中证实了这点。

AMD确认下一代Zen5处理器明年升级4nm/3nm工艺

而将于年上市的Zen5 处理器将在4nm 及3nm 工艺方面进行升级。以及,AMD还会优化其处理器架构及多芯片封装工艺,以提升摩尔定律的应用,使其成为重要部分。另外,AMD 计划更新锐龙 8000 的 CPU 以及GPU核显,其中 CPU 是 Zen5 架构,至于 GPU 则会从锐龙 7000 系列的 Navi 3.0 升级到 Navi 3.5 架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