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即将海外上市,售价或为1299欧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6-03 18:36

作为小米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数字系列顶级影像旗舰机型,小米13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特别是影像方面极为突出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小米方面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小米13 Ultra、并确认这款机型后续将在全球发售后,日前在小米海外官网显示,其或将于6月8日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小米13 Ultra机身正面沿用了的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则为连贯式的曲面设计,顶部安置了一块体型巨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黑色,橄榄绿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小米13 Ultra采用了一块具备2K分辨率的6.73英寸LTPO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9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由5000万像素索尼IMX989主摄+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超广角+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人像长焦+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潜望长焦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据悉,小米13 Ultra在海外市场将仅提供12GB+51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为1299欧元、约合人民币9898元,与国内相比明显有着更进一步的价格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在海外市场是否会进行配置方面的相应调整,则还有待小米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