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耀28mm F2.8 M口发布 厚度仅9.9毫米 外观惊艳

科技 机锋网 2023-06-03 16:42

星耀光学最近推出了一款专为徕卡用户设计的新饼干头——星耀28mm F2.8,该镜头十分轻薄,厚度仅9.9mm,可以说是最强“镜头盖”了,装到徕卡的机身上也显得十分和谐。

该镜头采用的是复古黑漆加黄铜的金属镜身设计,所有的标记都记录在镜头正面的外圈上,节省空间,整个镜身只有一个光圈环的厚度,光圈值从F2.8-F16,采用黄斑测距对焦,镜头周围一圈坡面上记录着光圈和对焦距离信息。

该镜头和日本手工匠人宫崎老爷子的镜头设计由异曲同工之妙,但据官方讲,这是他们潜心研发出来的结果。目前星耀光学已经将这款镜头上架,官方售价1880元。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