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称富士康新的iPhone工厂将于2024年4月开业

科技 威锋网 2023-06-03 16:42

富士康将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

印度政府宣布,将向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富士康发放土地,计划中的iPhone工厂投产后,富士康将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

image

在正式批准富士康在班加罗尔市新建工厂的计划两个月后,卡纳塔克邦政府表示,工厂将于2024年4月开始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政府表示,工厂的土地将在2023年7月1日之前移交给富士康。

官员们说,该项目将创造约5万个就业机会,价值16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