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苹果即将推出更新版的Mac Studio机型

科技 威锋网 2023-06-03 18:36

这表明它可能会在下周的WWDC上宣布。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证实,苹果即将推出更新版的Mac Studio机型,这表明它可能会在下周的WWDC上宣布。

image

古尔曼在推特上解释说,这款新Mac的代号是“J475”。目前的‌Mac Studio‌的代号是“J375”,这表明新机器确实是下一代‌Mac Studio‌机型。

本周早些时候,古尔曼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两款配备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台式Mac。‌M2‌ Max是在1月份发布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后推出的,但‌M2‌ Ultra芯片是新的,将取代苹果在‌Mac Studio‌中使用的M1 Ultra芯片。

古尔曼表示,他预计会有多款Mac电脑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机型。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