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招聘机器学习模型工程师:开发增强和虚拟现实应用

科技 威锋网 2023-06-03 18:48

该公司号召具有生成性人工智能背景的专家与公司的“最先进技术”合作。

苹果公司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号召具有生成性人工智能背景的专家与公司的“最先进技术”合作,包括增强现实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

image

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现,苹果的招聘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新的招聘信息,寻找一名软件工程师从事机器学习模型的工作,以开发与增强和虚拟现实相关的应用。

古尔曼认为,最终会有一种设备上的方式来为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开发应用,预计这款头戴将在下周的WWDC中亮相。

今年1月,The Information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新的软件工具,允许开发者和客户为其头戴创建增强现实应用,包括通过Siri。

而在上个月,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研究人工智能,该公司正在招聘至少12名新的生成性人工智能专家。苹果的招聘清单上列出了一系列机器学习专家,他们需要“热衷于构建非凡的自主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