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树机器人闪耀ICRA 2023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6-04 08:31

近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IEEE)主办的机器人技术盛会ICRA 2023在英国伦敦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领域专家学者聚集于此,分享机器人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和趋势。中国科技企业宇树机器人,作为足式机器人行业的领军者,应邀参加此为数不多的全球机器人技术顶级盛会,向全球展示中国科技企业的创新力量。

本次ICRA 2023盛会,宇树机器人展示了全新的Unitree B-W轮足机器人,这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拍照打卡,也为会议增添了新的亮点。在现场除了宇树外,还有多家全球机器人顶尖公司携带宇树四足机器人参加了ICRA 2023,这充分说明了宇树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证明宇树是业界的强劲的领导者。

ICRA 2023现场举办了多项机器人挑战赛,其中QRC四足机器人挑战赛是最令人关注的,涵盖了从四足机器人远程控制赛、挑战性地形自主穿越赛等一系列赛事,宇树凭借出色的科技实力成为大中华区四足机器人独家赞助商。

此外,麻省理工学院(MIT)、赫瑞-瓦特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克莱姆森大学、韩国科学技术学院(KAIST)、香港大学等来自世界顶尖大学及科研机构也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宇树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诸多技术支持和服务,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众多知名科技企业也展示了其在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技术,Istituto ltaliano di Tecnologia (IIT)的ergoCub人形机器人体高150cm,体重55.7kg,可远程实时操控,IIT工程师更是远在意大利对现场的ergoCub进行了操控演示。

PALRobotics带来的KANGAROO袋鼠机器人重量轻,腿部运动精度高,不仅适合跳跃和跑步等高动态运动,还支持复杂的腿部运动研究。除此外,波士顿动力、戴森、百度等科技公司也在现场对各家的机器人进行了展现和演示。

现在,智能机器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伙伴。作为国内足式机器人行业的引领者,宇树机器人已经连续六年出现在ICRA的全球舞台,每年都带来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不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创造了神奇的发展历程。未来,宇树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为足式机器人行业注入无限的活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