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科技 TOM    2023-06-09 10:29

6月8日,三星电视在京举办2023年技术品鉴会,展示多款前沿电视产品及其创新技术理念。三星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对画质、音效、智能交互等方面带来的多维提升备受关注。依托该处理器,三星电视充分发挥屏幕性能,带来升级的音画体验、智慧的娱乐互联,以核“芯”实力助力消费者尽享沉浸视听。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作为行业领军者,三星已连续17年位居全球电视市场榜首,这一成绩离不开三星先进的半导体技术为电视产品带来的竞争力。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则进一步将人工智能与三星独家芯片优势相结合,模拟人类神经元系统,深度学习屏幕场景,自动优化画质和音效,开启智能电视无限可能。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智慧升级影像表达,彰显画质核“芯”张力

电视画质一直是影响屏幕传达的重要因素,除了显示技术的加持,画质芯片对电视的成像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三星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升级AI影像增强技术,可以深度感知环境内容,通过纹理创建、画面降噪、边缘恢复对图像进行逐像素自动优化,实现更真实、精准的影像还原。其中,三星Neo QLED 8K电视通过20个神经元网络极大程度优化不同场景,可将分辨率较低的片源提升至近8K水平,确保用户感受到8K内容的全部张力。三星OLED电视则在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的驱动下,精准控制三星OLED自发光面板,还原影像中的色彩细节, 使画面明暗有度,色彩丰富而饱满。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还为全新自动HDR重构技术提供支持,将SDR内容优化至近HDR水平输出,全面改善亮度、色彩和动态范围。立足于该处理器,景深增强技术可自动从背景中分离目标物体,并营造出3D立体景深,为用户呈现更优质的画面效果。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协同优化音效传递,营造立体全“芯”声场

一直以来,用户对电视的追求都不止于精彩画面的呈现,音效的传达对视听体验的提升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基于这一洞察,三星电视通过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升级音画增强技术,带来协调饱满的立体环绕声场。

音画追踪OTS技术借助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的强大性能,智能追踪分析每个场景,实时调整声音输出,真正实现音随影动。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此外,Q交响乐是三星多款电视产品的必备选项,该技术依托神经元智能处理器对不同内容进行深度分析,智慧驱动三星条形音响正面、侧面和上射式扬声器以及电视上的扬声器协同发声,营造比肩交响音乐会的听觉感受。同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赋能AI 声音重构,通过重塑每一个声音对象,确保音效清晰和环境氛围效果,每一刻音质呈现都恰到好处。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无缝打造互联生态,升级生活舒“芯”体验

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相互赋能逐渐深入,科技的飞速发展激发了人们对生活的多元向往与追求,用户期待通过更加智能的产品打造一站式品质生活。基于此,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结合全新Tizen系统为用户带来智慧舒“芯”生活,开启人工智能无限可能。

以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优越的处理性能为基础,全新Tizen系统流畅兼容Tizen和Android应用,应用商店支持300多个应用下载。此外,依托完善的算力支持,该系统能够快速响应多任务处理需求,用户可轻松实现同一时间查阅不同来源的内容。同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为三星智家互联提供支持,用户可轻松通过AI语音连接三星设备及各种第三方智能产品,毫不费力实现全屋家居智能化。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除了实现家庭空间的无缝互联体验,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还赋能三星电视游戏体验。该处理器对PC游戏、主机游戏、云游戏进行了全面支持,以丰富的游戏性能让用户畅享虚拟世界的无限乐趣。其中,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为三星OLED电视新品带来高达4K 144Hz的动作增强,玩家尽享流畅竞技体验。不仅如此,该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还带来了更快的图像处理和渲染速度,大大减少卡帧和画面撕裂的情况,增强游戏沉浸式体验感。

17年全球领先的秘诀:三星电视的核“芯”视界

新一代三星电视产品承袭三星家电创新精髓,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为核心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居空间。未来,三星电视将持续以硬核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以全“芯”视听感受、智慧互联娱乐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