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昕软件与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签约 推动信创办公可持续发展

科技 TOM    2023-06-13 16:54

近日,“数字引领人才赋能,信创驱动创新发展”天津信创及数字产业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首届“河西人才节”启动仪式举行,同时揭牌天津信创及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福昕软件作为版式文档办公软件领域的优秀民族企业,受邀出席仪式。

福昕软件与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签约 推动信创办公可持续发展

福昕中国区总经理刘文化(右一)出席签约现场

活动期间,福昕软件与天津信创与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进行现场签约。天津信创及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位于河西区新八大里数字经济产业主题园区,由河西区政府支持,智教人才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主办,信创及数字产业链龙头企业合作支撑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福昕软件将入驻天津信创及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与各党政机关、职业院校联动,提供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的使用培训,并将根据培训者的文档处理水平,给予信创版式文档办公技能认证。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基础软硬件企业进行适配整合和应用推广工作,福昕软件作为中国版式文档办公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积极投入国家的信创建设中,致力于“做中国人自己的版式办公软件”。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便是福昕软件依托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打造的集文档创建、浏览、打印、转换、编辑、OCR文本识别、制作填写表单、加/解密PDF文档、数字签名、页面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能办公服务解决方案。

其横跨包括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Web浏览器等在内几乎所有主流系统,支持各类型平台和几乎所有智能设备。作为福昕软件的办公效率明星产品,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已成为企事业单位办公软件国产化替代的优选。

办公软件是信创产业的核心领域之一,“让所有人会用国产办公软件”,是信创办公可持续发展的底层需求。福昕软件愿携手社会各界,在党政、教育、医疗、能源等多领域开展信创版式办公软件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