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GM G2: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买了的基本都好评!

科技 TOM    2023-06-06 11:15

手机作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可以说讨论度很高,而其中的小众户外手机AGM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今年4月份,AGM发布了今年G系列的旗舰款AGM G2系列,根据官方发布的产品信息,这款G2 GT的重量达到了惊人的400克,可以说一台G2能顶得上两台普通手机的重量了。有意思的是,发售一个月之后,口碑却两极分化了,不少已购机的用户都觉得G2 GT很好用很实用,另一部分人则表示手机太重了,接受不了。

AGM G2: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买了的基本都好评!

这款手机功能强大,搭载了500米热成像,且防水防尘防摔,性能也十分不俗。但被诟病的部分就是重量达到了400克,而就是这样一款400克的手机,有人吐槽,但也有人狂爱。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两极分化呢?造成这种分化的原因也很容易理解,G2 GT所主打的热成像和三防功能都是偏向小众的一些功能。就以远距离热成像为例,相对于传统的热成像仪,G2 GT的热成像有用便捷、智能的优势,这个点对于有热成像使用需求的用户是无法抵抗的。同理,三防功能也是如此,对于那些需要在户外工作、探险、旅行等场景下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手机的防护性能非常关键,而G2 GT的三防功能也能够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

AGM G2: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买了的基本都好评!

吐槽的用户是较为注重手机重量的人群,而狂爱的用户则是关注其性能的人。AGM G2系列采用高刷新率的大屏幕、以及搭载了热成像摄像头和高性能的高通QCM6490芯片,因此搭载了7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其高性能的生命周期,这也导致了它们的重量大幅度增加。

加上其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无论是手机的厚度还是硬度,比普通手机的外壳都要强。而且厂商对AGM G2系列的内部一些重要的零件,进行了金属化。虽说这样的设计使得AGM G2系列的整机重量增加了,但也得到了超强的抗摔能力,从离地1.5米处跌落撞击地面后,也能正常使用。

AGM G2: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买了的基本都好评!

从以上两方面来看,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一个手机的设计、硬件配置对其体重的巨大影响。

一些用户对于手机的手感和重量有较高的要求,可能会选择轻便、好握的手机;而一些用户则注重手机的稳定性和高端配置,特别是一些经常在户外工作、探险的用户,更注重手机的防护、续航、以及功能上,不会太介意手机的重量。

多年来,手机都朝着轻、薄的方向发展,大多数手机给人的印象都是小巧轻薄。但是也有一些厂商不按照套路出牌,把手机越做越厚的,AGM就是其中之一。

AGM G2: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买了的基本都好评!

总之,AGM G2系列的手机设计和配置,以及其重量的影响,引发了用户对于手机的两极分化评论。对于那些注重手机轻便、好握手感的用户来说,G2 GT的400克的重量是难以接受的;而对于那些注重手机性能和防护功能的用户来说,G2 GT的性能和三防功能则是无法抗拒的优势。

AGM G2系列作为户外手机中的“顶流”,出生自带争议,你是否喜欢这样一款产品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